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休-格兰特女友出席颁奖前派对 不穿内裤出洋相

  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BAFTA电影奖颁奖礼在北京时间2月11日举行,而上周五(2月8日)在伦敦就举行了热身派对,当晚星光熠熠,而已否认与旧爱复合的凯莉·米洛(KylieMinogue)亦有出席,至于爱火重燃的休·格兰特及珍美玛·汉就前后脚出现。

休·格兰特与珍美玛
休·格兰特与珍美玛

  派对在伦敦一家餐厅举行,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澳洲天后凯莉·米洛、莉莉·艾伦(LilyAllen)、最佳女主角提名人之一的凯拉·奈特莉以及桑迪·纽顿、休·格兰特及珍美玛等。日前被嘲笑一头短发似绵羊的凯莉·米洛,现身派对时已把金发烫直。

  而最近有指已复合的休·格兰特与珍美玛,当晚前后脚入场,春风满面的珍美玛在下车时不慎走光,一向给人印象高贵的她竟然没有穿内裤而仪态尽失。有报道指这对旧相好在上周到巴黎把臂同游、爱火重燃。据两人的密友爆料,自去年分手后,虽然休不停与不同靓女到夜店狂欢,但一直认定珍美玛才是他的至爱,并希望能重修旧好。而女方亦感觉从未离开过休,这次再续前缘,珍美玛更想与休拉埋天窗并生BB。

  而另一位派对嘉宾莉莉·艾伦,上周五首次为其个人节目进行录像,但接近一半观众因为节目沉闷而中途离场,令她极郁闷,是继最近小产及被男友甩掉后又一重大打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 艾伦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