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公司新年酒会 房祖名将接JC Group CEO(图)

  

  由成龙创立的JC Group,已一早预留位置给儿子房祖名接手,成龙前晚(2月11日)在公司春茗上,以“JC Group未来CEO”来称呼祖名,并带领儿子满场飞,向人介绍一番!

  正为电影《新宿事件》收尾的成龙,趁新年返港小休,前晚于九展筵开15席为公司举行春茗,成龙更玩神秘,于酒家门口只以数字32作春茗暗号,据悉成龙是为免过分高调,才以其车牌号码来做暗号。

出席的嘉宾除成龙父子外,还有方中信、王敏德一家五口、杨受成、泳儿、Sun Boy'z及汤怡等,而于去年底解散的JC Group经理人部,仍获昔日旗下艺人吴彦祖、连凯、尹子维等众旧员工给面子撑场。

  席间成龙宣布公司新动向,并逐一介绍新班底成员,还以“JC Group未来CEO”称呼祖名,并邀祖名上台讲话,由于事出突然,祖名没准备,最后由成龙为他打圆场。到大抽奖环节,成龙自掏腰包准备了多份礼物及拿出5万元现金,还四处向友人“掠钱”,最后连祖名也不放过,要他奉献数千元才罢休。

  陈自强(Willie)与苏伦往年也常伴成龙左右,不过前晚却未见两人现身,令三人不和之说甚嚣尘上,对此成龙谓:“Willie去了游埠!很小事!不要煲到那么大,现在Willie自己有公司,负责帮我管理电影。”

  至于形单影只的方中信,笑指未婚妻莫可欣正于家中与友人打麻将,问方中信今年情人节如何度过?他说:“三人行啰,我响应绿色情人节,一向都说不应该送花,(礼物?)送我的人啰,之前送了二十几万钻石戒指求婚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