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成泰燊再创奇迹 完美演技温暖柏林

  王小帅导演的《左右》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中亮相了,和他以往的作品不同,《左右》突破了他个人的所有作品,在柏林电影节的第一天首映便引起了轰动。而主演成泰燊在片中的表现也获得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称赞。


  柏林时间2月8日,《左右》在柏林让全世界人们感受到了一次来自中国的感人故事:年幼的孩子得了白血病,除了找脐带血无他法,孩子亲生父母已离异,各有伴侣,生活幸福,为了救孩子,绝望的母亲提出要和前夫再生一个,这个提议,让四个大人,孩子的亲生父母以及各自的伴侣,面临着左右为难选择。这样一个充满伦理挣扎和冲突的影片通过王小帅、成泰燊、刘威葳等人的诠释,让所有观看了此片的人们都在心理默默地为这个家庭感动。

  影片取得了一个响亮的开门红,和《左右》同天放映的还有今年奥斯卡最大的热门《血色将至》,以及德国影片《黑冰》等,在这些优秀的作品中,《左右》毫无逊色,甚至在某些方面更胜一筹。在新闻发布会上,许多国外媒体也对此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有的记者表示:在国外,给另外一个人生孩子不会觉得是个问题,同前夫“再爱一次”也没有什么太多的顾虑。可观众们看完《左右》之后,完全理解了这个难题的关键,他们都会同影片中的“老谢”(成泰燊饰)和孩子的母亲(刘威葳饰)一起揪心在这样一个生活之下。那种伟大的父爱和母爱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界限,在所有充满爱的心中完美地融合。

  影片的主演成泰燊也是在当日第一次观看此片,他的表演深受观众喜欢,在上台同观众见面的时候,他最后一个出现,却迎来了最热烈的掌声,人们都被“老谢”那种无私奉献的人格魅力所征服,也被成泰燊出色的演技所征服。成泰燊也在博客中说到看完电影他哭了,《左右》的成功证明了他的努力,而作为一个演员,他通过自己真诚的表演把“老谢”升华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也通过他细腻的演技,让所有拥有爱情和亲情的家庭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盼。

  正如人们对影片所称赞的那样:成泰燊这个角色带给观众一个最重要的影片信息:在“爱”的问题上,人类从来都没有“左”还是“右”的选择,一个真正的人,不仅是男人,从来都是坚定的in Love We Trust(我们相信爱),不计付出,不觉付出,毫无迟疑。

(责任编辑:寂卓)

相关新闻

王小帅《左右》再战柏林 成泰燊残酷中...

近日,因执导《十七岁的单车》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著名导演王小帅又迎来了好消息:其最新电影作品《左右》入围第58届柏林电影节,成功加入到明年二月世界优秀电影人激烈角逐的"擒熊"大战中;《左右》由中国第六代导演御用男演员的实力派演员成泰燊领衔主演...

07-12-25 1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