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担任舞蹈老师 与孩子相处十分开心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又有新的称谓了,那就是舞蹈老师。

  这位26岁的歌手周一教了六名儿童跳舞,时长为一个小时。

  “这堂课真的很神奇,”舞蹈学校“Millennium Dance Complex”的老板Robert Baker透露给《人物》杂志。

  除了教孩子们跳一些老式的麦当娜歌曲配搭的舞蹈,身穿一件蓝上衣和红色男孩短裤配搭渔网袜的布兰妮还让她的学生们自由发挥。

设计对白:还好不是教钢管舞
设计对白:还好不是教钢管舞

  “她甚至和孩子们玩起了适合孩子玩的游戏。”Robert Baker说:“布兰妮和孩子们在一起时真的很了不起,每个人都玩得很高兴。在这堂课结束时,所有的孩子都和布兰妮抱在一起,布兰妮也显得特别开心。”

  这些孩子,最小的4岁,最大的7岁,是从工作室的初级班中挑选出来的。“父母给了他们许可。”Robert Baker说:“他们感到很兴奋。一位家长归纳说:‘这是一生中只有一次的事情。’”

  也许还有机会,布兰妮从中获得了乐趣。

“她被要求明天再教一课。”Robert Baker说,他也是布兰妮多年的好朋友。“我们也计划让她教大约20个孩子。”

  布兰妮从周五以来已经来这里三次了,她花了很多时间为她的单曲《Hot as Ice》练舞。

  “她看起来很专注于回到她过去的生活。”Robert Baker说:“她花很多精力在创作和舞蹈上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