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登《W》杂志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两位新生代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最近登上了美国的《W》杂志封面。

  两人接受了访问,访谈的话题范围很广,从一夫一妻制到政治等等。

新一期《W》杂志的封面
新一期《W》杂志的封面

  “我曾经遭受过抨击,说我认为人的天性不适合一夫一妻制。”斯嘉丽-约翰逊说。“我的意思可不是我自己不去实行一夫一妻制,当然,我会!我自己可不能接受不检点的关系。但我仍坚持我所说过的,我记得我曾说过我一年做两次关于艾滋病的检查,而很多人说那是因为我滥交。但是此时我是单身,我认为做那样的检查很有必要!”

  娜塔丽-波特曼关于这个问题有另一番见解:“我支持一夫一妻制,但是我现在还没有步入婚姻。但是我很讨厌法律的一些方面,为什么一定要规定只有异性恋的爱人可以分享另一半的健康福利?为什么同性恋却不能拥有同样的权利?”

  两人还谈了公众对她们各自不同的性格的看法。

娜塔丽-波特曼告诉斯嘉丽-约翰逊:“我更多时候被当成是好女孩的代表,就像一个老古板,而你更性感一些,更像……”

  “妓女!”斯嘉丽-约翰逊笑着回应。

  娜塔丽-波特曼同时表示自己常常被形容为“沉闷”。

  “我不认为你是无趣的。”斯嘉丽-约翰逊说。

  “谢谢。”娜塔丽-波特曼回答道。“我接受了。”

  23岁的斯嘉丽-约翰逊和26岁的娜塔丽-波特曼合演的电影《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The Other Boleyn Girl)将于本月29日上映。

  该片以英国史上最风流又残暴的亨利八世(King Henry VIII )为主角,讲述 玛丽-波琳(Mary Boleyn) 和安妮-波琳(Anne Boleyn)姐妹和亨利八世的情感纠葛,以及当时造成的宗教、政治风暴。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就是扮演这对姊妹花,共同演出这段鲜为人知的英国王室秘史。在家族野心的迫使下,安妮与玛丽这对姊妹必须在同一个男人面前争宠,看谁最后能够赢得亨利九世的欢心,两个女人共事一夫,然而只有一位能深入权力的核心,夺得短暂的权力,但悲剧也随之降临…

  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这两位既有美貌又有演技的女演员究竟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约翰逊 | 安妮 | 亨利八世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