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刘威葳现身柏林街头 艳丽动人惹途人注目

刘威葳现身柏林街头
刘威葳现身柏林街头

刘威葳艳丽动人惹途人注目
刘威葳艳丽动人惹途人注目

刘威葳现身柏林街头 艳丽动人惹途人注目
刘威葳现身柏林街头 艳丽动人惹途人注目

  凭着《左右》在柏林电影节上成绩喜然,片中女主角刘威葳随即成功挤身国际影坛,打破传统概念的东方美,塑造了清丽典雅的新东方女星形象,众多媒体均对这位被列为影后大热的东方面孔热衷报道,形容其拥有“钻石”般演技,精致面庞让人过目不忘。对于在柏林大受欢迎,刘威葳也甚感意外,原来轻松的行程也迅速被排满,接受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采访,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时间好好地感受柏林,只能趁着给杂志拍照的空隙沿途欣赏。一身英伦风格打扮的刘威葳充满另类的异国风情,像是一个来自东方的精灵,游走在柏林街头,顾盼生辉,久经沙场的摄影师也跟随着她的动人步伐捕捉镜头,称赞她为东方难得的一见的“镜头感美人”那由于当地报道的影响力,街头拍照时,沿路的途人有部分相继认出这位来自中国的女演员,纷纷停驻观望。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