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始获提名最终无缘 郎朗与格莱美奖失之交臂

    第5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10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获古典音乐类“乐队合作最佳器乐独奏奖”提名的中国旅美钢琴家郎朗,与这一奖项失之交臂。该奖项最终被32岁的加拿大小提琴家詹姆斯·埃内斯获得。

  主办方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在颁奖晚会开幕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提前宣布了部分奖项的获奖名单。埃内斯凭借与温哥华交响乐团合作的《小提琴协奏曲合辑》获得“乐队合作最佳器乐独奏奖”。郎朗与巴黎管弦乐团合作的古典音乐专辑《贝多芬钢琴协奏曲1号和4号》也获得了这一奖项的提名。他也是迄今为止获得格莱美古典音乐器乐演奏类奖项提名的首位中国音乐家。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25岁的郎朗将在当晚电视直播的格莱美奖颁奖晚会上进行6分钟的钢琴独奏表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