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钱江晚报:“大周”与“小周” 两代偶像PK

  今年春节天气不错,但选择到电影院里看电影的杭州市民还是不少,尤其是一家三口家庭型的。住在杭州东山弄社区的陈文生一家就在电影院里度过了好几个下午的时光。

  大年初一,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上午不开门,陈文生一家是下午到的影院,他发现像他们这样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来看电影的还真不少。他们选择看的是《长江7号》,女儿刚上小学二年级,很想看看那个同样是杭州小学生的徐娇的表现。电影放完了,妻子看得眼睛红红的,女儿和他却没什么反应。他觉得这部电影与周星驰以前的无厘头搞笑相差有点远,不过单纯从一部电影来说,还是不错的,很温情。

  大年初三,女儿突然又说想去看《大灌篮》,像她这个年纪居然已经知道了周杰伦,让他有点吃惊。于是他们一家三口来到了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这部电影很适合在过节的时候看,蛮热闹的,三个人一边看,一边不停地哈哈大笑。周杰伦、陈柏霖等帅哥一起打篮球,满场的女孩子都觉养眼,有不少周杰伦的粉丝大笑之余,还不停地发出“真帅啊”的赞叹,让他感受到了周杰伦的偶像力量。而当年他的偶像是周星驰,看见自己的偶像快被别人的偶像追上了,只得感慨岁月不饶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 陈文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