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娇自闭两周首度复工 杨受成表示全力支持(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被卷入裸照事件中的阿娇(钟欣桐),多日来一直自闭家中,更暂停一切工作,甚至有传她几度自杀,但所有传闻已在前日(11日)阿娇现身记者会发声明一刻便自动瓦解。阿娇坦言事件对她及身边人构成很大伤害及困扰,亦自责以往很天真和傻,并说以后会努力工作。而她讲得出亦做得到,于记者会翌日便收拾心情到录音室进行录音工作。下星期日,Twins还会出席无线举办的雪灾筹款演出,为内地灾民出一分力。

阿娇自闭两周首度复工

阿娇自闭两周首度复工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前日下午,英皇旗下艺人包括蔡卓妍、关智斌、洪卓立、郑希怡、泳儿等均现身为阿娇打气,而容祖儿虽然身在内地,但仍以短讯鼓励阿娇。然后,阿Sa牵着阿娇的手走出来,并承诺会积极面对人生,努力工作。已收拾心情的阿娇昨午已到佐敦一间录音室为专辑继续录音,重新披上战衣再作战。

  昨午,阿Sa先到录音室作准备,大约到晚上七时,抖擞精神的阿娇其后到达,对于记者的任何提问,皆微笑响应说:“多谢关心!”,心情看来非常不错。前日首度见传媒时明显可见有点紧张的她,昨午已回复正常,面对传媒表现自如,看来她真的已逐渐走出裸照阴霾,坚强面对未来。

  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亦于前日到场为阿娇站台,并于昨早于港交所出席“新传媒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市仪式时首度就事件发言,他表示,对旗下艺人会作出全力支持,并说经已发了声明,公司上下所有人也不会响应此事,另被问到会否赠新传媒的股票给阿娇作冲喜之用?心情不错的杨生笑而不答。

  除赶为大碟录音外,下周日晚,Twins已铁定会出席无线为雪灾举行名为《雪中送暖日》的大型筹款节目,希望为受雪灾影响的3千万灾民出一分力。据知,当晚Twins还要为英皇金融在会展新翼举行的春茗作表演嘉宾,一晚连赶两场,回复出事前的忙碌状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