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鹅黄晚礼服纽约亮相 与麦当娜一见如故

  2月6日晚(北京时间7日),某顶级奢侈品牌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大楼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慈善大典。其间,国际巨星云集,歌坛天后麦当娜、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黛咪摩尔、詹妮弗洛佩兹,而华语女星李冰冰以亚太区唯一获邀明星的身份隆重出席了此次盛典。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待明星规格上,华语女星同好莱坞大牌明星平起平坐,加长轿车,警察护卫,主桌座位,这一切的平等都体现出华语一线明星在国际舞台中的重要性。

麦当娜、李冰冰见面自来熟

  此次活动的地点选择在纽约的联合国大楼举行,其规格和档次不言而喻,嘉宾进入会场需要过三道关卡,首先,凭借邀请函领取自己的独立证件,再接受安全检查,最后,嘉宾还要接受远红外线扫描探测。随后,每位明星由两名警察贴身护卫来取代之前的贴身保镖,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现场还有数位FBI的便衣混杂在嘉宾席中,此次的警备工作算是做到了极致。

  晚宴上,麦当娜俨然成为当晚的主角,主持了其中最重要的慈善环节,本来要一展歌喉,但最终该环节被取消。在该品牌高层的介绍下,麦当娜和李冰冰亲切交谈,二人一见如故,麦当娜更是主动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为二人合影。随后,麦当娜拉着李冰冰的手,为其介绍她的一些好朋友。汤姆克鲁斯也大方与李冰冰合影,共同支持慈善事业。据悉,当晚慈善晚宴筹集的资金将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非洲马拉维的慈善事业,用于孤儿和非洲感染艾滋病毒的儿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