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陈冠希与女友想轻生 网友爆2人波士顿逛街(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陈冠希淫照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前天现身坦承过去年少轻狂,对整起事件造成社会困扰感到抱歉。昨英皇集团大家长杨受成出席上市公司庆典仪式,面对媒体追问,始终避谈阿娇事件!

陈冠希和女友杨永晴(资料图)
陈冠希和女友杨永晴(资料图)

  由于陈冠希未出面说明,流言蜚语四起。有传闻在“Vincy”杨永晴裸照流出后,他们在美国难过到相拥而泣一度有轻生念头,但却有网友爆料,不认同他们有想轻生念头的传闻,因为有人目击他们到波士顿88超市买东西,隔几天还到波士顿的Prudential Mall逛街,而Vincy似乎把长发剪成短发了。

  由于陈冠希现任女友“Vincy”杨永晴是杨受成侄女,阿娇又是杨受成的爱将。昨杨受成被问及是否还认为照片是移花接木?他说:“已经发过声明,公司上下所有人不再讲此事,也不会响应。”那会不会干脆赠新上市股票给阿娇冲喜?他则浅笑不答。

  日前东亚发言人虽透露陈冠希将在周四或周五返回香港说明,但昨天又传出其实他已经回到香港,但仍不见踪影。据悉,逃到外地避风头的陈冠希几乎已人人喊打,有5成香港民众认为,淫照风波造成社会纷扰不安,他应该负起全责。

  目前香港警方虽已逮捕多人,但仍未找出幕后主谋,就像是颗不定时炸弹,随时会有下个女星受害。当事人陈冠希若再不出面说明,尽管英皇下封口令想平息这场淫照风波,恐怕只能事与愿违。另外谢霆锋的好友苏永康昨天出席公开活动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很坚强,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感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杨受成 | 杨永晴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