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贵熟女贾妮吸食“绿色鸦片”全过程

  圈里圈外的人都知道,贾妮是个高尔夫高手。最好时打过92杆的好成绩,平时基本上也能保持在97、98杆的水平。但能力是靠努力换来的,没有人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贾妮也不例外。在初学高尔夫时,她也有过急躁、错误的时候,我们就来看看明星贾妮初学高尔夫时的体验。


  贾妮最初打高尔夫,纯粹是因为球队,“球队是一个集体,大家互相约着、聊着很有意思。从此‘绿色鸦片’就吸上了。”第一次打高尔夫,是在天下第一城,本来女士打高尔夫是要带两只手套的,可当时只发一只手套,贾妮就闹了‘笑话’,戴在了右手上,而正确的佩戴方式是应该戴在左手上。

  打高尔夫重在技巧,技巧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掌握的。在刚刚开始练球时,贾妮曾经有过一个沙坑刨上12杆的经历。当第一杆没有顺利地把球打出去时,贾妮就开始急躁起来,变得不冷静,一连刨了3杆,等刨到第8杆还没有把球打出去时,她就开始思索起来,不断思考、不断尝试,当打到第12杆时,球被漂亮地打了出去,那时的贾妮已经变得非常冷静,起初的急躁现在已经荡然无存。

“所以打高尔夫就是一个从暴动到平静的过程。高尔夫可以让人稳下来,它让我从急躁变得温柔。”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