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工作引骚乱 蔡卓妍“人气”不及成陪衬

阿娇复出工作引骚乱
阿娇复出工作引骚乱

阿娇复出工作引骚乱
阿娇复出工作引骚乱

  2008年2月13日,香港,被卷入疑似裸照事件的钟欣桐(阿娇)之前一直在家休息,直至2月11日勇敢地站出来交代相关事件,并于12日全面复工。她的首个工作就是跟拍档蔡卓妍(阿Sa)录音,稍后会到内地及台湾宣传,用行动证明自己已收拾心情,投入工作。

  2月11日亲自交代裸照事件的阿娇12日收拾心情全面复工,首个工作是跟好姐妹阿Sa到录音室为新专辑录音。12日晚7时50分,阿娇乘坐黑色保母车抵达佐敦的录音室,随即被30多位传媒蜂拥包围,令她寸步难行。穿着一身军绿色长大衣、染了红色指甲油、戴着黑框眼镜、由两男一女助手陪同的阿娇全程都保持微笑。记者问其心情时?阿娇笑着回答:“多谢关心。”当有传媒问到有疑似短片遭上载一事时,她则没有回答。

  月底赴台宣传

  阿娇走进大厦时,大批传媒也跟随入内,由于人太多,挤翻了大堂内的一盆年桔,结果被门卫责骂。阿娇随即代传媒道歉并表示“不好意思”。阿Sa当日较阿娇更早抵达录音室,傍晚6时左右离开时,看到记者只说:“Bye Bye。”

蔡卓妍“人气”不及惨成陪衬
蔡卓妍“人气”不及惨成陪衬

蔡卓妍
蔡卓妍

  据知Twins稍后还会到中国大陆及台湾宣传新专辑,虽然之前有传她们抵台宣传的计划可能取消,但其国语专辑《桐话妍语》台湾代理发行的东映放送总监证实,原安排Twins于元宵抵台,唯因档期不能迁就,现改在月底到台湾宣传3天,唱片公司也花了100万台币购买广告,令销售成绩达到5千张,足证其依旧气势如虹。

  禤嘉珍支持阿娇

众多记者
众多记者

  此外,2月12日传出阿娇抢了好姐妹蔡卓妍饭碗,原本由阿Sa出演的电影《武侠梁祝》现在换成阿娇与霆锋及吴尊合作。对此,《武侠梁祝》监制禤嘉珍表示此片原定2007年开拍,但是延迟了,相信今年能拍成。她坦言起初找过阿Sa,可惜大家档期合不来,电影公司对阿娇和阿Sa一样喜欢,阿娇其实更适合该角色,故现在暂决定由阿娇、吴尊及谢霆锋演出,由于大家尚未签约,所以一直未能确定演员阵容,但至目前为止,人选上没有改变。

提及近日阿娇发生的裸风波,禤嘉珍表示事情发生,她会支持阿娇,拍电影是找适合的演员,除非演员涉及刑事影响到个人品格,她指阿娇在这件事上未害过人,应该给这班年轻人机会。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吴尊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