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婚礼2008》小陶红情人节带我们去“结婚”

  农历新年刚过完,西方情人节又马上要来了。作为今年首部抢占情人节档期的国产电影,《婚礼2008》将于2月14日与申城观众们如约见面。这部以《疯狂的石头》原班创作人马为主的电影,除了依旧有大家期待的无厘头的剧情和集结各地方言的搞笑台词之外,这次还在演员阵容中加入了一位新人,那就是并不擅长表演喜剧的小陶红。

《婚礼2008》海报

  作为“石头班”的新兵,小陶红说自己刚进剧组前,看到郭涛、刘桦这样的喜剧“老前辈”时,还感觉有些怯场,不过在她真正出演“贼头儿”后,小陶红突然觉得自己有当头儿的潜力。

  “怎么有长成郭涛这样的人”

  当初在拍《疯狂的石头》的时候,导演宁浩就曾找小陶红出演郭涛所饰演角色的老婆,但由于当时档期的原因,小陶红错过了这次机会。所以这次,从编剧改行导演的张承一向小陶红发出邀请,后者便欣然接受。

  接受采访时,小陶红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婚礼2008》中与郭涛、刘桦等人合作。她还开玩笑说她早就听说剧组里有个长得不太好看的男演员,后来才知道就是郭涛,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跟他合作,感觉特别荣幸。拍戏的时候,每次跟他眼睛对上眼睛、脸对上脸的时候就想笑场。觉得怎么还有长得这样的人,一看他就想笑,觉得他长得很有喜剧因素。

  其实,早在1997年,小陶红就和姜武合作演过喜剧《美丽新世界》,这一回又出演喜剧,感觉是从陌生到熟悉。她说自己当初在学校里面的好多作业都是爆笑喜剧,中央电视台的《综艺大观》还曾录过她的两三个小品。陶红感觉《婚礼2008》和《疯狂的石头》还是不一样的,刘桦、岳小军等人在这部戏里的表演跟在“石头”里的喜剧表演是不同的,并且这部戏的情感因素非常动人。

  有方言,有笑点更有温暖

  此次,《婚礼2008》依旧“继承”了《疯狂的石头》里使用方言的风格,这对于在北京土生土长的小陶红来说,说方言似乎成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困难。不过,小陶红表示说方言根本难不倒她,“我在这部片子里面演一个湖北的骗子,所以要说湖北话。我从小语感比较好,所以学了几句下来,还蛮有那里的味道的,所以对我来说,说方言一点都不难。”

  小陶红表示,说方言实际上不是想拿方言当噱头。她说这个戏可贵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有很多看点的喜剧,但是它更有情感因素在里头,这也就是《婚礼2008》更胜一筹的地方。剧中人物之间有一种很温暖的关系,而不仅仅是博人一笑。虽说是一部中小型投资的电影,但正是这种情感因素打动了小陶红,让她不仅仅为了片酬来加入这个剧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涛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