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嫌吸毒 警方验尿采发

  艺人吸毒案余波未了,昨再惊爆名模姚采颖也涉嫌吸食可卡因,她到案说明时否认吸毒并坚称自己清白,但警方仍采集她的尿液及头发样本送验。姚采颖所属的伊林公司昨发表声明说,若姚涉嫌吸毒确定将与她解约,她须付一百万元赔偿金。检警昨透露另有四、五名职篮球星与艺人涉案,近日将约谈到案说明。

  视频:《康熙来了》姚采颖小S林嘉绮PK美腿

姚采颖资料图片
姚采颖资料图片

  成为名模界第一位涉案的姚采颖(二十六岁),与艺人裴琳为高中同学,她因拍摄金莎巧克力广告备受注意,有小舒淇之称。六年前毛遂自荐和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签约,未料四年前遭记者拍到她吸烟聊天画面,以“吸烟名模”负面新闻另类走红。随后她与“毒后”萧淑慎受邀担任反毒反烟大使,备受争议。

姚采颖(右)昨上午出席伊林开工时似乎心不在焉,拜拜后旋遭警方约谈,左为名模陈思璇。
姚采颖(右)昨上午出席伊林开工时似乎心不在焉,拜拜后旋遭警方约谈,左为名模陈思璇。

  检验最快一周内出炉

  昨早姚采颖出席伊林开工,玩骰子还赢钱,展现极旺手气,下午却乌云照顶,卷入吸毒疑云。对照前年底,检调调查演艺人员吸食大麻时,她曾说:“我觉得大家的焦点不对了,应该是往上追出药头,而不是向下追。”

  姚采颖昨天中午参加完伊林模特儿公司新春团拜,离开时边走边吃,还开心跟同事道别,穿大红洋装的她看起来非常纤瘦,与同事搭出租车离去。但她昨天下午赴警局接受验尿之后不知去向,天母与松山两住处都不见她身影。

姚采颖(右)和萧淑慎曾担任反毒大使,如今看来分外讽刺。资料照片
姚采颖(右)和萧淑慎曾担任反毒大使,如今看来分外讽刺。资料照片

  警方在调查裴琳前男友叶金龙涉嫌贩毒案,台北地检署起诉求处无期徒刑。叶金龙供称提供可卡因、大麻,给名模姚采颖、艺人与职篮球星等人,其中姚长期购买可卡因吸食。警方昨趁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开工团聚,呈报检察官后昨午将姚采颖约谈到案。

  昨下午五时许,姚采颖在律师陪同下到大安警分局,警方形容她已有心理准备,面对警方“突袭式约谈”没太大反应。姚采颖坦承半年前在钱柜KTV结识了叶金龙,但坚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强调自己绝对没有吸毒;当警方进一步询问:“普通朋友为何联系密切?”她辩称:“当初叶金龙可能要追我,才密切跟我联络。”

  警方侦讯后,为证实姚采颖是否长期吸食可卡因,在女警陪同下采集尿液、头发送往刑事局,检验报告最快一周内出炉。晚上六时许,她由友人安排下从警局地下室离开后失联。

  陆续约谈五艺人球星

  检警透露,上次缉捕裴琳行动中,仍有其它药头尚未落网,且有四、五名艺人与职篮球星涉嫌吸毒,近期将陆续约谈相关人到案。

  伊林总经理陈婉若昨转述说:“采颖说,就让证据说话,现在说“有”或“没有”,大家都持怀疑态度,但她觉得自己是清白的。”陈婉若并发表声明,在检验结果出来前,公司持信任态度支持她,若确定有吸毒,会依签约规定和姚采颖解约,并根据签约内容注明,她须付一百万元赔偿金。

姚采颖烟瘾不小,常需要饭后一根烟
姚采颖烟瘾不小,常需要饭后一根烟

  凯渥发言人江怡蓉听到姚采颖疑沾毒惊讶直呼:“她早上不是还有去伊林开工吗?”她表示对姚采颖印象不错,“感觉她很孝顺又在念书求上进,希望她没事。”江怡蓉并指出,凯渥严厉要求旗下模特儿不能沾染毒品,合约规定,未婚生子、接触毒品都要解约并付赔偿金。

  名模隋棠也说:“我和姚采颖从没有合作过,感觉她是个温柔的女生,发生这样的事让人很震惊。”名模童怡祯则表示:“很多人都认为模特儿圈是染缸,但每个人都要有自制力,不要轻易受诱惑,希望采颖没事。”  

  姚采颖小档案

  年龄:26岁(1981/11/16)

  身高:174公分

  三围:32A、24、34

  学历: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学分班

  绯闻对象:杨宗宪、蓝正龙、设计师苑汝琦、同性女友人Eon等

  负面新闻:

  2004/10

  .被拍到抽烟,她说才刚抽,读者爆料是老烟枪

  .读学分班时,被爆料是逃课大王

  2006/11

  .和蓝正龙交往3个月,传男方嫌她没内涵

  .遭网友爆料和女性友人Eon关系暧昧

  艺人吸毒案件进度

  姓名/施用毒品类型/案件进度

  戎祥:大麻

  2007/03/27 勒戒完毕

  张立威:大麻

  2007/03/27 勒戒完毕

  大炳:安非他命

  2007/05/09 勒戒完毕

  庹宗康:大麻

  2007/06/12 勒戒完毕

  洪其德:安非他命、K他命、MDMA、MDA

  2007/06/20 勒戒完毕

  屈中恒:大麻

  2007/07/05 勒戒完毕

  萧淑慎:可卡因、大麻

  2007/07/23 勒戒完毕,后又查出吸食可卡因,由北检调查中

  丁柔安:大麻

  2007/07/28 勒戒完毕

  胡瓜:大麻

  2007/07/30 勒戒完毕

  裴琳:大麻

  今天(13日)进台北看守所勒戒

  夏靖庭:安非他命

  明天(14日)进台北看守所勒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采颖 | 伊林 | 叶金龙 | 萧淑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