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总指挥朱彤揭秘春晚幕后 韦唯彩排时曾犯心脏病

  备受关注的08央视春晚,已于2月7日凌晨顺利降下帷幕。2月9日,负责08央视春晚的总策划、总指挥、著名导演朱彤回到家乡成都短暂休假,作为从成都走进央视的朱彤,是专家型的央视春晚总指挥。他从2004年担任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几年来已成功指挥、策划过5届春晚。记者独家采访朱彤时,他透露了春晚背后的一组数字。

朱彤
朱彤

  造型:35个化妆师VS200多演员

  现场有200多名演员需要化妆,而化妆师只有35名,因此每人每场必须给五六名演员化妆,而给一位演员化妆就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样算下来,一次彩排一位化妆师的工作时间是4个小时,春晚7次彩排加一次直播,每位化妆师的工作总时间多达32个小时。

  服装:制作了900多套

  今年春晚的服装共计900套,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制作完成,这还不包括一些歌唱演员自带的服装。仅开场节目的服装就有190套,使用其他各类材料7万多米。

  电路:专人巡视1820平方米大厅

  每天在彩排人群中,都有4个身穿蓝色工作服的人,提着沉甸甸的工具箱四处巡视,他们是电路检测的专业人员,负责检查大厅内设备电路安全。每次巡视,需要整整一个小时。他们手里一个手枪模样的奇怪仪器。这是测温仪,如果电路出现了问题,温度就会异常升温由此可以进行电路安全检查,保障春晚顺利播出。

  医生:每天接待六十余位病人

  中央电视台门诊部进行春晚医疗保障已经有19年的经验了,这次派来的两位资深医生准备了近50种药品。万一病情严重,还会启动应急预案。彩排时,每天大约有六七十名晚会演员和工作人员前来就诊,大多数是感冒、水土不服或者劳累。

  意外:韦唯突发心脏病

  朱彤透露:1月24日下午,韦唯准备到央视1号演播厅彩排。她来到央视大楼的西门口,刚要下车,突然浑身抽搐、四肢无力,后经医生紧急检查确定,韦唯的症状与笑星马季一样,是严重的突发性心脏病。多亏司机紧急将韦唯送往医院救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韦唯的经纪人陈先生透露,韦唯过去从来没有心脏病的症状,这次发病的原因是劳累过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