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市民轰阿娇虚伪 家长称不知道如何跟女儿解释

  阿娇钟欣桐前日现身简单回应激情照事件,不少市民批评她虚伪且缺乏诚意,未有向一直被其清纯形象欺骗的市民道歉,纷纷致电电台表达不满。有团体呼吁家长借今次事件导子女尊重私隐,做事要顾及后果,并勇于承担责任。

  家长:不知道怎么和女儿解释

  钟欣桐前日尝试以“很天真”替激情照风暴画上句号,不少市民认为她表现虚伪。市民梁女士昨晨致电香港电台节目《千禧年代》称:“阿娇不是天真,是虚伪,她并没有认错,天真的只是市民和年轻人。”

  黄先生则担心事件影响女儿:“我女儿8岁,当Twins是偶像,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女儿解释这件事。”关注妇女性暴力协会总干事王秀容指出,家长应导子女不要侵犯他人私隐,女性也不应为取悦对方而拍摄激情照。

  家庭计划指导会育组主任李明英在商台节目表示,家长可趁机主动讨论今次事件,导子女尊重私隐及保护自己,同时学习承担后果,“情到浓时照相片,将来可能会成为伤害自己工具,令自己难以面对家人同伴侣。”

  另外,本报昨日收到多封读者来信,分别批评艺人钟欣桐未有正式道歉、英皇娱乐涉嫌报假案及警方偏帮富商艺人等等。影视处昨日新增37宗投诉个案,不满报章和杂志刊登艺人激情照片,令有关投诉个案累积至71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