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蔡明揭秘小品幕后故事 自曝春晚稿酬我最高

  春晚报酬三千块我最高

精彩视频:蔡明现场吐露春晚酬劳 自己拿得最高

  主持人:在家里看春晚,看到蔡明老师有这么好的作品,我们在那儿笑在那儿乐本身也是特别快乐的事情。我问一个小道消息,春晚给你的报酬高吗?

  蔡明:三千。

  主持人:都一样吗?

  蔡明:不一样,我好像是最高的。

  主持人:所有演员当中是最高的吗?

蔡明
蔡明

  蔡明:好像是分档次的,别人我不知道多少。

  主持人:你比郭达老师拿的多?

  蔡明:我们俩拿的一样。

  主持人:这是几个月下来的最后报酬?

  蔡明:对啊。

  主持人:每年春晚都是这样的吗?

  蔡明:对啊。

  主持人:在那儿吃的好吗?

  蔡明:盒饭,挺好吃的。因为中央台的盒饭有好多种,你可以选这个桌子的,也可以选那个桌子的。

  主持人:不用付钱吧?

  蔡明:不用,给饭票,但是不能浑水摸鱼去吃饭。

咱们今天聊了这么多春晚幕后,一个作品的诞生怎么艰难,但是看怎么说。同样在春节晚会,有一次我自己看报道我才知道我们每年春晚的舞台底下有很多的工人,在几米以下的舞台下面有很多的工人,他们从头到尾参加春节晚会的整个彩排以及直播,他们从来没有看过春节晚会。大家永远不知道他们是谁,很多制景的工人在舞台底下,舞台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的,他们在底下都是有人控制的,很多人在底下。我们那个景上来之后王平在后面,他要换三次衣服来回走。因为抢景片的时间非常紧张,没有时间撑铁杆再压,你撤景的时候还要特别快,下个节目马上要上来。我们的景片后面都是很多人在后面扶着的,还有人帮着王平换衣服,我都不知道,王平告诉我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到那后面去过。王平说姐你知道吗,那个景片后面有很多工人在那儿支着景片。那些工人跟他说,我们能站在这儿就挺高兴的。

  我们这么多场彩排以及正式播出,这些工人从来没看过我们小品,他们也在舞台上,他们在景片后面。

  主持人:您是不是也有一个愿望让这些景片工人出来把春晚小品演给他们看一遍?

  蔡明:他们只能回家看重播了。每次一到过节的时候我总要被问到这个问题,大年三十回不了家,其实我家在北京,我演完就可以走了。郭达、王平,导演刘健都是要大年初一才能各自回各自的家,陪家人。他们三十晚上都要在北京过,郭达现在自己的小家过来了还好一点,原来他小家没过来之前就是一个人。最后结束以后好像台里组织他们吃顿饭,有的人去有的人不去,距离太远了,太累了。还有太多太多的人三十回不了家,今年我看报道,三十的时候有一万多电力工人从东北支援到南方去抢修电线,抢修电塔什么的,太多太多的人其实都在工作,当然这些事情谁知道他们啊,他们都在默默工作。所以一碰到这个问题,我觉得这实在不是一个问题。

  主持人:我不准备在后面问这个问题了,春节回不了家,您刚才讲了那么多您对于春晚的感情和对于这一段小品的感情。最重要的是新年到了08年,蔡明老师在08年自己给自己什么样的计划或者愿望?

  蔡明:现在有好几个呢,但是都是在前期筹备阶段,都还没定下来。

  主持人:为什么呢?

  蔡明:没有最后定下来,开始实施有成果了咱俩再坐在这儿说。

  主持人:得第一时间到这儿来,我们把最好的祝福送给蔡明老师,希望今年身体健康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有小品包括电视剧包括你的专辑都能够给大家展现出来,非常谢谢网友们在这段时间守候在节目当中,还有很多人发了很多祝福的话不再一一赘述,奥运期间您一定会在北京支持奥运看奥运比赛吗?

  蔡明:当然,百年奥运,当然要在北京看奥运会。

  主持人:您最喜欢看哪个项目?

主持人与蔡明合影
主持人与蔡明合影

  蔡明:好多呢,排球、乒乓球、跳水,反正我们的强项我都爱看。

  主持人:到时候我们有机会跟蔡明老师一起去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

  蔡明:给他们打气。

  主持人:感谢所有的网友,拜拜。

  蔡明:谢谢您,再次给大家拜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