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编剧协会主席关于临时协议致会员的公开信

  搜狐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8年2月9日,美国编剧协会东部分会主席Michael Winship与西部分会主席Patric M. Verrone宣布和影视制片人联盟达成了临时协议。

  致全体协会成员:

  我们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

  这项协议将在当互联网成为内容生产和传送的主要方式时保护我们的利益。它为新媒体建立了以总收入为基础的剩余利益分配原则,也为我们评估和执行这些原则提供了获得细节和经济信息的渠道,同时也建立了一条“关联支付(When they get paid,we get  paid.)”的原则

  协议的具体条款在编剧协会网站有详细介绍。我们将在周六的两海岸会员会议上讨论细节。我们还将探讨我们将如何对协议进行进一步批准以及停止罢工等事宜

  不到半年之前,影视制片人联盟(AMPTP)妄图颁布以利益为基础的剩余利益分配规则。他们想要拖延一切互联网对研究的补偿,永久性的去除发行市场总值的评估,并试图进行针对补偿金、退休金、健康福利、重新获得金以及其他独立权利的压榨。今天,在我们三个月的行动、决心以及坚持之后,我们得到了一项协议。这项协议包括了对编剧协会的权限以及在新媒体中的各项权利的规定,对于互联网重播利益的规定,对规定的执行和审核的手段,对市场价值和发行市场的扩充,以及对其他主要谈判方面的提升。而且,这其中不存在压榨。

  在过去艰苦的三个月中,我们停止了几乎所有影视剧本写作,对我们雇主的生意产生了他们未曾预料到的严重影响。他们为我们的强势所改变。但是无论对于七大跨国媒体公司的抗争多么成功,它仍然令人精疲力尽。我们广大的协会成员以及很多其他人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所以,我们认为继续进行罢工的潜在所得小于其潜在风险。我们认为是时候接受协议并停止罢工了

  这项协定当然不是完美的,它也许比不上我们为之付出的长时间的抗争与牺牲,但是我们已经获得很大的成就,我们的罢工是胜利的。我们以前所未有的团结证明了协会和协会成员的力量。我们建立了等级管理制度和网上交流系统以达到联合一致。我们赢得了其他协会以及他们遍布世界的会员的支持,我们赢得了当选的政界领袖和政治家的尊敬,我们赢得了粉丝们和大众的大力支持。我们感谢他们所有人,特别是在协会中耐心的坚持工作的员工们。

  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必须运用我们在罢工中掌握的所有技术和关系来达成目的。我们必须支持我们在演员协会的兄弟姐妹,他们的协议将在五个月之内到期,也将面对我们所经历的诸多挑战。我们必须进一步发展在华盛顿和各州各地区政府所建立的关系,用来与联合的跨国公司进行抗衡。这些公司与我们的议价对象相纠结。我们必须以警惕的眼光审视在新媒体中签订的协议,并在将来几年内执行并扩充契约。我们必须为了工作在真人秀、动画片和其他不属于协会契约范围内种类的编剧们抗争,来保证他们的合理工作条件和福利待遇。

  但最重要的,是继续为了集体的利益运用集体的力量。我们将前所未有的,长时间的团结在一起。

  此致 敬礼

  Michael Winship

  美国编剧协会东部分会主席

  Patric M. Verrone

  美国编剧协会西部分会主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