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1.28-2.3美收视榜 “超级碗”爆棚《迷失》回归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2月3日的美国电视屏幕可以说是一年中最瞩目的,因为每年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超级碗美国橄榄球总决赛。而FOX电视台也凭着“超级碗”和《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继续统治着排行榜,收视榜前7名全部是FOX电视台的节目。因此即便ABC电视台的《迷失》(Lost)的第四季回归,也难以撼动FOX电视台的这些热门节目,《迷失》两集分居8、9名。CBS电视台的探案剧因为大多重播而在收视榜变少。NBC电视台的《法律与秩序》系列也继续上榜。

《迷失》第四季剧照
《迷失》第四季剧照

  排名前两名的都是“超级碗”节目。最终纽约巨人队以17-14的比分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问鼎了第42届超级碗比赛的冠军。共有9745万美国人收看了周日纽约巨人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大逆转,这也是超级碗比赛历史上最多的观众,同时也是至今收视观众第二高的美国电视节目。只比电视剧《风流医生俏护士》(M*A*S*H)在1983年2月的1亿600万收视观众低。平均每30秒付费从去年的260万美元升至今年的270万美元,根据收视情况,“今日美国”是最受关注的比赛间广告之一,其他还有百威啤酒、联邦快递、普利司通、多力多滋等。

  排名第3和第6位的是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收视分别高达2905万和2256万观众。因为分别安排在了超级碗和《美国偶像》之后,所以取得了如此高的收视。

  排名第4、5位的是热门真人秀《美国偶像》第7季的5、6集,继续保持了很高的收视,收视观众分别达2822万和2557万观众。分别是奥巴哈和迈阿密的海选。

  排名第7位的依然是FOX的真人秀节目《真言时刻》(The Moment Of Truth)第2集,收视1764万观众,虽然收视比首播的2305万观众下降近550万,但在《美国偶像》的引领下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收视。

  排名第8、9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集《迷失》(Lost)的回归,第一集收视1614万观众,回顾篇收视1316万观众,首集收视也获到了自2006年秋季结束后最大的收视率,1614万观众的收视观众超过上一季季末的1365万不少,但与第三季开播的时候创下的1880万收视人数相比还是下降了15%。第三季大结局一大悬念是“闪前”(flash forward)的手法, Jack已经离开该岛,但一心想回到岛上,他跟Kate说了想法但Kate不想让他去。粉丝们开始猜测,Jack和Kate能出来,但很可能另一些人必须留在了岛上。

  从《迷失》第四季第1集来看,悬念才刚刚开始,闪前手法继续运用着。Hurley说他是大洋航空六位幸存者之一,但他离岛后饱受幻想症的折磨,也说明了幸存者们离岛了,另一批人却留在了岛上。Hurley后来甚至住进了精神病院,他之前也有过住精神病院的历史。Jack之后去精神病院探访Hurley也是看看他是否精神失常了。剧中还提到几位幸存者已经是名人了,可能回来后媒体曾经宣传过这几位幸存者。但Jack看样子心底还有块角落。而上一季大结局的想回去也应该是这一季首集闪前之后。

  另外近日编剧罢工和解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甚至一些媒体已经开始整理美剧返工的时间表,像《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等热门剧甚至可能今年4、5月就可能回归。我们也希望编剧罢工尽快和解,春季能有更多的热门美剧回归!

  1月28日—2月3日收视排名前20位:

  1.《超级碗美国橄榄球总决赛》Super Bowl: N.Y. Giants vs. New England, Fox, 9745万观众.

  2.《超级碗赛前节目》"Super Bowl Post Game," Fox, 6393万观众.

  3.《豪斯医生》"House" (Sunday), Fox, 2905万观众.

  4.《美国偶像》(周二)"American Idol" (Tuesday), Fox, 2822万观众.

  5.《美国偶像》(周三)"American Idol" (Wednesday), Fox, 2557万观众.

  6.《豪斯医生》"House," Fox, 2256万观众.

  7.《真言时刻》"Moment of Truth," Fox, 1764万观众.

  8.《迷失》"Lost," ABC, 1614万观众.

  9.《迷失》(回顾篇)"Lost" (Thursday, 8 p.m.), ABC, 1316万观众.

  10.《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CBS, 1177万观众.

  11.《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BS, 1169万观众.

  12.《神奇律师》"Eli Stone," ABC, 1114万观众.

  13.《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 NBC, 1110万观众.

  14.《你比五年级生更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5th Grader?," Fox, 1056万观众.

  15.《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CBS, 1018万观众.

  16.《别忘了歌词》"Don't Forget the Lyrics," Fox, 1007万观众.

  17.《成交不成交》(周三)"Deal or No Deal" (Wednesday), NBC, 968万观众.

  18.《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CBS, 960万观众.

  19.《战争之舞》"Dance War: Bruno vs. Carrieann," ABC, 945万观众.

  20.《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 NBC, 929万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