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鱼帝国》节后开拍 莫尼卡-贝鲁奇确定主演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曾执导过《星球大战2》《007深海巡弋》等影片的好莱坞大导演欧文·科什纳的中美合拍新片《人鱼帝国》,自2006年筹拍以来,已历经近两年,但去年先后传出编剧换人等消息后,至今仍未开拍。

昨天影片的内地投资方宣传负责人透露,影片女主演方面目前已确定由意大利明星莫尼卡·贝鲁奇和中国女星施艳飞主演。男主演也已定下一位好莱坞当红明星,影片将于春节后在北京开机,外景地包括中国南海、泰国海域和美国等地。

  据悉,这部投资5千万美元的中美合拍大片《人鱼帝国》,由《泰坦尼克号》导演卡梅隆御用编剧兰迪执笔,莫妮卡·贝鲁奇则饰演人鱼族的女王。影片自2006年筹拍以来,中美两方投资公司已投入近千万美元,进行了大量前期特技和人物造型工作,还特地请来中国游泳队教练,为剧组人员训练水下动作技巧。目前,剧组大部分人员已在北京集结,开始了搭建场景等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鲁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