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奥斯卡” 汤唯落败新人奖之争(图)

   
汤唯英国出席颁奖礼新华/路透图
汤唯英国出席颁奖礼新华/路透图

    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前晚在伦敦颁发。14项提名在身的《赎罪》捧走了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布景设计奖。但这场颁奖礼上最大的赢家是法国香颂歌后埃迪特·皮亚芙的传记片《玫瑰人生》,除了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荣膺影后外,该片还拿下了最佳电影配乐、最佳化妆、最佳服装设计奖。

  歌迪亚的获奖,为之前几乎囊括所有好莱坞颁奖季节影后荣誉的朱莉·克里斯蒂冲击奥斯卡的前景增加了一道路障。最佳女配角奖的得主也出人意料,既不是《我不在场》中女扮男装的凯特·布兰切特,也不是《美国黑帮》中的露比·迪,而是《迈克尔·克莱顿》中的英国女演员蒂尔达·斯温顿。男演员方面则全无悬念,丹尼尔·戴-刘易斯和哈维尔·巴登分别凭借《血色黑金》和《老无所依》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与在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礼上领奖时一样,戴-刘易斯再度将这个奖献给刚刚去世的好莱坞男星希思·莱杰。

  在最佳新人奖的争夺中,汤唯最终落败《变形金刚》中的男主角夏厄·拉伯夫。

  编剧工会授奖《老无所依》《朱诺》

  美国编剧工会奖于前晚颁发,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和独立制作喜剧片《朱诺》分别捧走了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原著剧本奖。另外,已经持续了三个月的罢工近日有望画上句点,编剧工会已经与美国制片人联盟就新媒体的利润分成达成了部分协议,工会内部也已经开始了48小时投票,决定是否继续罢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