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刘流《火炬手》即兴改动作:我要向赵本山认错

小品《火炬手》里即兴改动作赵本山“什么也没说”
 
  晨报讯 (记者许萍)“我要向赵老师认错。”昨天,刘流的一句话再度引起了观众对春晚上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的新一轮关注。

  赵本山的小品堪称央视春晚上的重头戏,年年有看点,年年都流行。今年的小品《火炬手》不但大胆讽刺了中国足球,还把太极拳的动作和打麻将结合到一起也是个不小的笑料。

  昨天下午,刘流在本山影视基地举行的年度总结大会上做完自己的述职报告后,特别补充了一段春晚感言:“这是我第八次上春晚了,但有了(今年)这一次,前七次算是白去了。
今天我要承认一个错误,直播的时候我犯了一个错误,把固定动作擅自做了改动,给本山老师接下来的表演带来了影响。”

  总结大会结束后,记者特意就此事采访了刘流,问及直播当晚具体改动了哪一个动作,刘流表示,在表演太极拳的时候,他即兴加了一个动作,当时自己心里特别忐忑,但赵本山并没有因此而生气,“我们做啥赵老师都能接受,退场后,他什么也没说。”刘流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上网再次观看了小品《火炬手》的视频,发现两人的动作的确有些出入,刘流“洗牌”和“码牌”的动作比较连贯,不像赵本山后来表演时分解得那么详细;而“抓牌”和“看牌”的动作幅度比较大,为赵本山接下来的承接模仿带来了一些困难。至于刘流所说的“加了一个动作”,其实并没有那么明显,这也多亏赵老师“相当有才”,把打太极和打麻将联系到一块儿,观众光顾着笑了,哪还有时间挑毛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