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上海大舞台开唱 歌迷给“校长”送红包

  昨晚,赶着新春的喜气,香港歌手谭咏麟身穿红色西装亮相上海大舞台,为申城观众带来了鼠年第一场演唱会。有趣的是,春节派送红包的习俗,被搬到了现场,不少歌迷当众把红包塞到了“谭校长”手里,引得歌坛老将笑逐颜开,连称:“今天,你们是我的财神!”

  农历初五是民间迎财神的日子,昨晚,谭咏麟一开场,便向观众送上吉利话:“这个日子,让我想到以前在一部电影里演过财神爷,恭祝大家发财。
”一身喜气的他,置身火红一样的舞台,相当应景。

  或许是为了配合这个特殊的日子,谭校长大玩与歌迷的互动游戏。来自南京的女孩递上了一个长毛绒玩具,笑称这是“披着羊皮的狼”,校长听罢,心领神会,表示接下来一定会唱这首歌;来自西藏的歌迷为他献上了哈达;有观众趁着送上素描画像时,激动地在“校长”脸上留下一吻……

  当谭咏麟用国语、粤语穿插着,翻唱起了刀狼作品《2002年的第一场雪》时,熟悉的旋律让场内气氛渐热,随后,他带来了《一生中最爱》、《爱在深秋》等老歌,引发全场大合唱。在演唱会现场,“谭校长”预祝2010年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谭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