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直击春晚后台 黄晓明陈道明等大腕搞笑拍合影


  今年春晚被网友评为近年来最令人满意的一届,大部分观众认为整台节目喜庆、大气,而且亮点频闪,不仅明星大腕众多,增加了很多新鲜面孔,黄晓明王宝强徐静蕾这些年轻一辈的演员都是人气之星,首度亮相春晚也为春晚招来不少人气。从整台晚会的编排来看,该有的内容都充分地表现了,比如“抗击雪灾”“北京奥运”“嫦娥奔月”“股市楼市”主题等都不惜笔墨一一展现;因为数十位明星大腕与众多主持人一起的深情朗育,让此节目成为了网友评为“最令人感动”的节目。


  春晚前台像打仗,节目环节一环扣一环,每个演员脸上都相当的凝重和紧张,后台候场休息间里的光景却大不一样,也得以有幸看到了这些明星大腕们平常不易让人觉察的另一面。朗诵的一席明星大腕被安排在一间休息间中,十余位都是影视圈前辈,黄晓明与徐静蕾这两位年轻后辈身在其中自然格外显眼。黄晓明与几位大腕似乎相当熟识,不断的老师前老师后的称呼对方,非常的敬重。 打听后才知原来多位老子辈的演员跟黄晓明都曾有过合作,在黄晓明的第一部古装戏里与宋春丽合作,黄晓明成名作《大汉天子》与陈道明结下交情,《大汉天子三》则让他深受王刚赞赏,整个休息间也因为有了黄晓明这个小子辈倒是热闹了不少。

  难得相聚黄晓明主动与众人提出合影要求,却被记者拍有趣的三连拍,也见到了众大腕难得可爱一面。先是一张正常合影,谁知后来黄晓明伸出手指做出“V”,形似“2”,陈道明老师以此效仿伸出三个指头,形似“3”;张国立、濮存昕后来也加入“搞怪”阵营,四人来一张让众人捧腹的合影,各用手势依次配合晓明的“V”字手势,来了一个“1、2、4、5”排列。明星随和、可爱、平民一面也尽览无遗,真可谓台后比台前更精彩了。

  《温暖2008》这个节目是在二月四号的最后一次春晚彩排中临时加进去的,短时间能这般快速的找来陈道明、张国立、黄晓明、陈建斌、王刚等近十位明星大腕确属不易,但为了赈灾,所有人都抛下其它的工作。网友评论“当陈道明、姜文、宋春丽、王刚、张国立、侯勇、徐静蕾、黄晓明和陈建斌数位演艺界的明星站在舞台上,一起送出他们对受灾同胞的祝福时,那无疑是本届春晚最让人感动的一刻”。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陈道明 | 王刚 | 徐静蕾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