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童年放炮炸伤手 新年盼双亲破镜重圆(图)

  周杰伦率领陈柏霖、陈楚河、刘畊宏,齐齐放下篮球,改执毛笔写春联应景,四位大明星原来是既充满着急智,又很富有搞笑细胞,难怪事事皆“事半功倍”、“万夫莫敌”。

周杰伦手执春联,祝大家心想事成
周杰伦手执春联,祝大家心想事成

  在英皇的电影《大灌篮》中,Jay使出一招“乾坤大挪移”回到过去,现实中他同样很爱怀旧:“我觉得从前过年的气氛就很好,真希望回到童年,回到父母还未离婚的时候,一家人过新年,真的很开心!”他感叹那时就算是放鞭炮弄伤手指,也没有不开心,反而令妈妈很生气,还打了他一顿:“我只觉得自己很搞笑!”

陈柏霖向来淘气,就连玩舞狮都表情多多
陈柏霖向来淘气,就连玩舞狮都表情多多

  柏霖到处炸车

  至于同样来自台湾的陈柏霖,原来与Jay不遑多让,童年十分淘气:“我小时候同表弟玩滑板,新年到处乱放鞭炮,炸街边的车,幸好没被警察捉到,现在想起来都好刺激,不过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去年他跟女友Mandy一起度新岁:“今年要调整下时间,才知可不可以一起过。”

  而首度与Jay合作的陈楚河表示,双方合作愉快,希望再有机会切磋演技:“此次合作很开心,希望鼠年有机会一起拍武侠片,再过戏瘾!”刘畊宏则希望鼠年能在歌影双线步步高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周杰伦 |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