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杭州街头扫雪 为雪灾捐款一万元(图)

  近日,有人在网上爆料称,2月2日,一位疑似艺人周迅的女生在杭州文三路上铲雪。昨日,记者向正在为《女人不坏》试妆的周迅求证,她承认那个女生的确是她。同时,她特别强调,扫雪并非作秀,整个过程她都亲历亲为。

小周用行动支持救灾
小周用行动支持救灾

  周迅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经历。2月1日,周迅结束了电影《画皮》的拍摄,“当天横店并没有下雪,我和几位华谊兄弟的同事打算从横店借道杭州飞回北京。我听说上海下大雪了,所以在路上一直祈祷,没想到杭州也是突降大雪,机场关闭,我们只好留宿在杭州。2月2日一早打开电视,杭州几乎所有的频道都在报道本次雪灾带来的影响——机场关闭三万人滞留、高速封闭、周边地区断电、杭城树木被大雪压弯压断……我当时被困在酒店房间,的确有些绝望。”


  下午3点左右,雪终于停了,电视上开始播放杭州各有关部门扫雪、护树的特别报道,呼吁市民上街扫雪、除雪。周迅说,节目中有一句话是“扫除眼前雪,保护明年绿”,这句话给环保意识很强的周迅留下深刻印象。于是,周迅建议随行人员一起上街扫雪,“我们的确是想到了,作为公众人物,出现在街上是否会引起围观?是否被记者拍到?是否被误解为作秀等等。但是晚饭后,我看到路上陆陆续续有一些杭州市民与武警官兵在西湖的主干道上扫雪,广播里也报道‘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已有大量铲雪用具运到’,我真的坐不住了,我对我的同事们说:‘不去铲雪,要么懒,要么不够真诚。

你们到底去不去?’”

  周迅和她的同事们选择了铲雪人数最少的文三路,“我们的目标是一个红绿灯到另一个红绿灯之间大概一公里的距离”。周迅说:“我觉得这是被困杭州两天来最开心、最有意义的时刻,一个多小时后,一辆大铲雪车来了,我们的铲雪工作结束了。我让我的助理从附近便利店买了热的饮料和食品,送给了将通宵作业的大铲车司机。”

  而对于“作秀”一说,周迅的助理也给予否认,“可能是所有人都在卖力干活,再说光线不好,一直到结束都没多少人认出周迅来,我们只是和一对在附近路口扫雪的夫妻合影。2月3日晚,周迅从杭州飞回北京,到京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致电华谊兄弟的赈灾捐款会,以“曾经历雪灾”的理由捐出一万元用于赈灾。

  另据悉,2月中旬,周迅将开始电影《女人不坏》的拍摄工作,在这部戏中,她将与桂纶镁、张雨绮飙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