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娇今日现身发声明 被爆与陈冠希有六年情(图)

  疑似女艺人的裸照风波闹得满城风雨,一直未有涉及的艺人站出来面对群众,今日阿娇(钟欣桐)终于勇敢站出来,与歌迷聚会之余,也会向媒体宣读个人声明,是首位肯公开面对传媒的当事人。阿娇的勇敢举动,亦得到很多Fans的支持,于网上讨论区留言,表明会支持她,也很期待她与拍档蔡卓妍(阿Sa)于4月举行的演唱会。

阿娇(资料图)
阿娇(资料图)

  自疑似女艺人裸照事件爆发以来,一众卷入风波的艺人纷纷避开传媒,希望时间可冲淡一切,可是发相人“奇拿”,仍未肯收手,连日来发放更多照片,挑战警方,亦在受害者伤口上洒盐。

  勇敢站出来

  当事人之一的阿娇,今日终于勇敢地站起来,面对各界市民及传媒。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事先声明阿娇今日是出席歌迷聚会,其间会发表一段声明,但不会接受记者的访问。

  据了解,是次与Fans的新春聚会,每年都会举行,以往并没有公开让传媒采访,由于目前有很多人关心阿娇的情况,才破例让传媒到场。

在聚会上,阿娇将与歌迷大玩游戏外,亦有歌迷为表示支持偶像,将作出特别的安排。

  网友群起支持阿娇

  虽然暂时未知阿娇在声明中,会否讲述裸照的真伪,但她勇于面对大众的举动,已得到不少市民及Fans的支持,有网友Sharon000于讨论区中留言,对一些恶意中伤阿娇的言词,大表不满的同时,更表示:“十分渴望听到你的声音及见到你的音容,我一直在等你,一直支持你,你看得见吗?”另外,亦有网友如wewe12,表示会支持Twins于4月举行的演唱会。

  另一边厢,虽然有不少阿娇Fans支持偶像站出来,勇敢面对一切,但同时亦有一些网友落井下石,不停翻阿娇的旧帐(情史)。有网友以近日曝光的“激情照”时间来推论,认为阿娇与陈冠希(Edison)的感情长达6年,中间从未间断,其间阿娇亦被指一脚搭多船,与方力申余文乐房祖名等传出绯闻。

  与Edison玩地下情

  01年,阿娇参演Edison的MV,两人一拍即合,后来更合唱了一曲《有几坏》,成为二人的订情之歌。这段恋情因男方与前女友陈文媛仍藕断丝连,导致冷战期。02年,阿娇接拍电影《一碌蔗》,传出与男主角余文乐戏假情真,Edison与乐仔更为阿娇大打出手,在《02劲歌金曲颁奖礼》后台发生撞膊冲突。阿娇与余文乐最终分手,再与Edison发展地下情。

  纵使Edison的绯闻传不停,但阿娇都不输蚀,04年接拍电影《千机变II之花都大战》时,传出房祖名力追她,同年阿娇和Edison亦有再度合拍电影《新扎师兄2004》。直至05年,又传阿娇恋上方力申,新年秘密同游瑞士,不过,网友认为那段时候的阿娇,尚未与Edison分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