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保罗-麦卡尼离婚费用8.7亿 创全英纪录(图)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与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的离婚官司,已达成协议。麦卡尼同意支付希瑟5500万英镑(约8.7亿人民币),买回自由身,创下英国离婚官司支付金额纪录。

6年前保罗与希瑟的婚礼是全球最豪华之一,现在离婚赡养费同样创下英国纪录
6年前保罗与希瑟的婚礼是全球最豪华之一,现在离婚赡养费同样创下英国纪录

  麦卡尼与希瑟育有一名4岁的女儿,双方协议,在女儿18岁成年前,每年麦卡尼支付米尔兹250万英镑,另外再给她2000万英镑。

  65岁的麦卡尼身价预估达8.25亿英镑,他支付给希瑟的5500万英镑,仅占他总财产的7%,这个金额刷新去年一名英国商人支付给前妻的4800万英镑纪录。

  根据协议,40岁的希瑟将不得对外透露与麦卡尼6年婚姻结束的原因和相关细节。希瑟还同意未来五年将不会搬迁到海外,她将是女儿的主要照顾人,但麦卡尼拥有探视权,女儿周末将轮流与父母同住。

  麦卡尼是前“披头士”合唱团中,极少数仍在英国乐团活跃的成员,深受乐迷欢迎,创作与表演不断,六年前他与模特儿出身的希瑟结婚,外界并不看好,分居期间希瑟经常对媒体发表情绪性言论,恶言中伤麦卡尼,新闻弄得满城风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卡尼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