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罗康瑞初三甜蜜拍拖 女友试衫男方做跟班

罗康瑞陪朱玲玲购物,更甘愿做“阿四”帮女友拿战利品
  最美丽的港姐朱玲玲与“上海姑爷”罗康瑞拍拖甜蜜蜜!前日(2月9日)年初三赤口,习俗上不宜拜年,罗康瑞于是趁假期陪朱玲玲拍拖购物过其二人世界,他更“习惯地”替朱玲玲挽手袋及战利品。

  2006年朱玲玲证实于2004年已与霍震霆结束维持了26年的婚姻,去年朱玲玲因以“老公”称呼霍震霆,及之后霍震霆偕儿子捧她的慈善羽毛球赛场,令霍朱复合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继去年10月朱玲玲与罗康瑞被发现拖手看《色,戒》后,踏入鼠年年初三他们更拍拖逛街购物,朱罗恋情关系趋明朗化。


  前日下午4时许,记者发现一身便服的罗康瑞,与穿上粗毛线外套的朱玲玲出现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拍拖,当时所见,罗康瑞陪朱玲玲步进西班牙品牌Zara女装部,当时时装店正值大减价,但朱玲玲偏偏看中了一件新货——价值$1,999的印度制羊仔皮衣,并弃用更衣室,即场脱去身上的外套,就地试衫,罗康瑞见状,即第一时间替她拿着手上的黑色马毛手袋以及一个纸袋,对朱玲玲呵护备至。

  不过当他们发现有记者在场时,朱玲玲即时熄掉女人的购物欲,取回手袋,放下皮衣夺门而去,并与罗康瑞保持一前一后距离,对记者的问题保持沉默,还不时以手遮面,显然不欲上镜。反观罗康瑞就全程面露笑容。问他是否来扫货,他微笑着说:“没什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