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要为林青霞打造新片 吴宗宪抢风头爆糗事

  在经历了半个月马不停蹄的宣传后,电影《大灌篮》昨日抵达最后一站———北京。 因为有能说会道的“师傅”吴宗宪在,周杰伦的风头被抢去不少。吴宗宪还大爆周董的糗事,称周董过去怕他,现在依然还很怕他。结束了电影宣传后,周杰伦还立刻赶赴央视1号演播大厅,参加了鼠年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

  吴宗宪抢风头爆周董糗事

  “影片只有前5分钟有我,这是我在电影中戏份最少的一次,所以迟到5分钟的人就不要进场了。我的粉丝还扬言,看完这5分钟就离场。”首映刚开始,吴宗宪就开始无厘头地搞笑。不过,在导演朱延平的眼里,吴宗宪的这5分钟还是物超所值的,“他出演的这段效果出奇的好,三场戏下来,居然还有人认为他是化了老妆的刘德华,直到他开腔,大家才恍然大悟。”

  说完自己的电影,吴宗宪又开始拿“周徒弟”开涮,不仅在专访中大肆宣扬周杰伦的隐私,还直言周杰伦过去很怕他,现在依然很怕他。“那时的杰伦很怕我,当时他爱乱扔东西,内裤扔在前台被我骂。从此以后,他再不穿内裤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骂他的原因。”吴宗宪还说,看到周董现在的成绩自己很开心,还预言,他的电影会比音乐厉害,并夸奖《不能说的秘密》拍得好。周杰伦要与林青霞携手有吴宗宪在,周杰伦也很懂得谦让,只在首映式上秀了一把花式篮球。自从周董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成功之后,他的电影梦想也随之变大,并透露最大的心愿是想帮偶像———53岁的林青霞量身定做一部电影,角色是穿旗袍的东方女性,并邀42岁的巩俐与她对戏,“这样,不需要任何男主角,就能精彩万分。”日前巩俐在接受采访时对周董的隔空喊话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只要剧本合适,她肯定能出演。昨日,闻听此言的周董很是激动地说:“真想不到她会同意,那我得赶快准备剧本了,林青霞和巩俐飙戏肯定非常过瘾。”

  现场被蔡卓妍(阿Sa)指出喜欢耍帅,周董并不反驳。他说:“其实,前面4部我都只能算本色演出,这部是演技的大挑战,抛弃歌手形象,搞笑,有点落差。”当有人让他为自己的表演评分时,阿Sa乖巧地替周董解围,还给出了100分的满分成绩。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周杰伦 | 巩俐 |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