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婚礼2008》观影抢票 新世纪影院邀情人抱笑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旌旗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旌旗

  2008春节贺岁档双周争霸,《大灌篮》、《长江七号》热映未衰,一路杀进2月14日情人节,势头之猛直让其他新片不敢争锋。唯有一部“疯狂”喜剧例外,便是由《石头》原班人马打造的《婚礼2008》!

《婚礼2008》海报
《婚礼2008》海报

  《婚礼2008》号称“笑果”不输《石头》!“浪漫”独占情人节!让情侣观众一起“抱着笑”!夸口还是自信?别着急,搜狐娱乐与北京新世纪影院联合主办的电影评审团将为广大观众一探虚实。2月13日晚,《婚礼2008》将于北京新世纪影院进行提前点映,届时影片主创文隽、张承、陶虹、刘桦、肖剑、张晓晨会与通过参加评审团提前观影的观众现场座谈交流!

  免费观影 机会难得 我抢!(点击进入抢票)

  https://club.yule.sohu.com/r-zz0170-170090-0-1-0.html

  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也不要丧气,北京新世纪影院同样会出售2月13日《婚礼2008》提前点映的门票,网友同样有机会享受与影片主创一起观影的待遇!除了让情侣观众在影院“抱着笑”,提前欢度“情人节”之外,新世纪影院还有很多回馈观众的举措,除了提前譬如《长江七号》公仔(玩具)限量出售!莫要错过!我抢!(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https://www.b-cinema.cn/default.asp

  《婚礼2008》聚集“石头”主创

  《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升级为导演,拍摄了这部文隽监制的电影《婚礼2008》。

张承召来合作伙伴,除了宁浩与黄勃之外,《疯狂的石头》主创得以重聚——“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都加盟本片,《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还有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也友情参演。

  《婚礼2008》说的是“老实巴交”的婚礼主持老郭,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女骗子——小桃(陶虹饰)。小桃为了骗取老郭的订婚费,雇来刘桦等人假冒自己家人,一幕幕令人爆笑的场面接连上演……

  导演张承表示,在《婚礼2008》中绝不重复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他有意将剧本中众多 “疑似石头”的台词都删去了,又通过剧情的形式把这些元素进行了重组。监制文隽表示:“《婚礼2008》所能制造‘笑果’绝不输于《疯狂的石头》,我们有信心在90分钟内让观众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承 | 刘桦 | 文隽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