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罢工运动接近尾声 美国编剧工会奖如期揭晓

  搜狐娱乐讯:洛杉矶(西岸)和纽约(东岸)第60届编剧工会奖,当地时间2月9日在美国揭晓。由于罢工运动即将接近尾声,因此编剧工会奖的揭晓吸引了美国众多电影媒体的关注,认为这是编剧工会“在最不平凡的一年中做出的理性选择”。编剧工会奖横跨电影、电视、纪录片、电脑游戏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对电影编剧的评奖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奥斯卡最终的选择,因为该奖揭晓日期比奥斯卡最后一轮投票截止日期提前了整整十天。

《朱诺》剧照
《朱诺》剧照

  本届编剧工会奖主要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原创剧本奖:《朱诺》JUNO(编剧:迪布罗-科迪)

  最佳改编剧本奖:《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编剧:科恩兄弟)

  最佳纪录片剧本奖:《开往黑暗的另一面》TAXI TO THE DARK SIDE(编剧:阿历克斯-吉布尼)

  最佳剧情电视剧剧本:《火线》THE WIRE(编剧:克里斯-克林斯等)

  最佳喜剧电视剧剧本:《摇滚30》30 ROCK(编剧:杰克-布迪克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