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伦佩吉出任山姆-雷米新片《堕入地狱》女主角

  在《朱诺》里成功扮演怀孕少女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艾伦-佩吉,目前在好莱钨炙手可热,在刚刚接下德鲁-巴里摩尔的导演处女作《鞭打》后,又与《蜘蛛侠》系列的导演山姆-雷米签下《堕入地狱》的拍摄合约,影片将于3月17日在洛杉矶正式开镜。

刚刚登上《名利场》杂志的艾伦-佩吉
刚刚登上《名利场》杂志的艾伦-佩吉

  《堕入地狱》是山姆-雷米在《蜘蛛侠》之后打算回归个人风格的一部作品,这个曾拍摄过《鬼玩人》系列、《惊魂眼》、《横财三分惊》的导演,试图在《堕入地狱》中继续发挥其恐怖和惊悚的想象能力,讲述了一个女孩不断遭受超自然力量侵扰的可怕经历。山姆-雷米表示:尽管《蜘蛛侠3》的票房十分惊人,但紧接着拍摄《蜘蛛侠4》并不是个好主意,虽然《蜘蛛侠4》的剧本也在筹备之中,但他更愿拍一部自己拿手的惊悚剧情片,以避免人们过早地把他列入商业片匠人的行列。

本片出品方环球影片公司主席马克-施穆格透露说:之所以选择加拿大女演员艾伦-佩吉,是因为这个年轻的演技派明星已在《硬糖》里展示了非凡的才华,“演绎恐怖片再合适不过。”副主席大卫-林德则表示,为了配合山姆-雷米这次颇有创意的创作,他还特邀了Ghost House影业加入这个团队,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堕入地狱》的剧本将由山姆-雷米和其弟弟伊万-雷米共同操刀,全片将于今年秋季杀青。目前,环球影片公司已售出了该片的北美、拉丁美洲、德国和西班牙的发行版权,预计将于2009年初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姆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