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迪士尼腰斩阿娇贺年片 内地警方介入激情照事件

  网上散播艺人床上欲照风波没有止息,前日网上再有三张疑似钟欣桐的照片首度曝光,包括一张连同阿娇三围数字等资料的模特儿公司档案照、一张疑似阿娇初出道的清纯玉照,以及一张疑似阿娇的最新欲照,相中人赤裸上身,手持安全套。另一方面,卷入欲照风波的阿娇,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拍摄的贺岁宣传片在官方网站突然被悄悄换掉。

  艺人欲照风波扰攘逾两周,全球讨论区散播及讨论欲照之风仍然炽热。内地一个热门讨论区前日上午再流出三张疑似阿娇的照片,其中一张相信是阿娇早年加盟一间模特儿公司的个人履历,履历上写有阿娇的英文名字,左边有一张阿娇的相片,右边则有其高度、三围数字及鞋的尺码。
二张是疑似阿娇面对镜头微笑的清纯照片,余下一张的女子与二张相中人的外貌、发型相似,但双手手持安全套。

  不过,上述三张相片在有关讨论区流传数小时后,当天傍晚已被删除。据内地消息透露,内地公安早于上周已协助香港警方监察内地网站及热门讨论区,近日事件在网络世界一发不可收拾,原本计划在农历新年打击网上赌博罪行的网上警察,随即加派人手及取消休假,全力协助追踪欲照的源头及去向。若有讨论区上载或发放有关照片,网上警察会设法与网主接触及删除有关照片。

  新欲照流传内地网被删去

  由于欲照事件连日来不断升级,内地公安早已经介入封查,故当三张新照片一上载到内地讨论区之后,数小时内即被删除。

  另一方面,一直传广告商因阿娇被卷入欲照风波而抽起其广告,虽然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其后大派定心丸,更表示阿娇多接了三个广告,但原来Twins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的贺年宣传片上周已被悄悄地更换。香港迪士尼乐园发言人证实,涉及Twins的网上宣传片上周已被更新,但解释此乃市场部定期措施,以保持网站的新鲜感。

  另外,被疑似照片中人的陈冠希,虽亲向受影响人士道歉,并获得女朋友Vincy(杨永晴)的支持,但却得不到网民支持,更有人在网上发起投票,预估陈冠希将来如何面对此事?大部分人都会猜他选择消失,阿娇则有一批死忠Fans,在网上要求阿娇不要退出娱乐圈,更不要与阿Sa拆伙,无论事情是真是假,都会继续支持她。

  日本媒体:港星欲照全球发放

  对于再有疑似阿娇的欲照在网上流传以及Twins为迪士尼拍摄的贺年宣传片在网上被更换,Twins的经理人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回应时坦言:“我想有关这件事都不会回应,因为每天都说有发现,我不会有回应。”至于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则表示:“不会作回应!”对于有网民发起大游行,梁亦不愿置评。

  此外,艺人床上欲照事件已变成全球化,日本的体育报纸最近亦加入刊登疑似陈冠希及阿娇欲照的行列,且只在小部分位置打格,标题大约是香港明星床上欲照全球发放。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