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文媛美国会男友 真心求谅解盼挽回恋情(图)

有传因这次“不雅照风波”,令BoBo和金紫耀的婚事告吹


曾与陈冠希相恋的BoBo,一定想不到这段感情为她带来无限烦恼
  半只脚踏入豪门的陈文媛,自从“不雅照风波”后,有传男方家长极力反对,连婚事亦告吹。男友金紫耀正身在美国公干,昨天又有传她飞到美国散心并会合男友,不知是不是为“不雅照风波”解释及箍煲(挽回)?

  连日来的“不雅照风波”,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文媛(BoBo)亦备受牵连,原计划今年与男友拉埋天窗,但近日有传BoBo无望嫁入豪门,令她心情大受影响,足不出户,玩自闭不见人,但依然未能释放情绪,终于决定飞往美国散心,同时会合男友,希望藉此得到男友谅解,日后可雨过天青。


  另外,金紫耀好友庄友坚的马匹“威利来”昨天有份出赛,“威利来”去年5月24日赢了赛事,当时BoBo及金紫耀还一起拉头马,但昨天的赛事庄友坚及金紫耀都没有到场,反而他们的同事欧阳先生前往捧场。

  大赞斯文好人

  欧阳先生表示,庄友坚未能捧场,而金紫耀则身在美国公干,被问到金先生与BoBo的婚事是不是取消,他犹豫了一会才说:“没有听过。(几时结婚?)也没有听过。(“不雅照风波”会不会影响金生心情?)他心情很平淡,平常心,新年也还跟庄先生拜年。(你有没有见过BoBo?)跟她不是很熟,但她这个人挺好,又斯文,人品很好,你们不要写得这么过火,她是好人。(事件发生后会不会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我不想评论别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紫耀 | 庄友坚 | 陈文媛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