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陈佩斯朱时茂8年后重新“开战” 百姓津津乐道

  大年初一晚,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北京卫视播出,宋祖英成龙陈佩斯、朱时茂、郭德纲姜昆、冯巩等明星纷纷登场。为了响应赈灾活动,晚会临时加演众星合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节目。

  春晚一年一度,关于“陈佩斯、朱时茂上春晚”的传闻也是一年一度,几乎成为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悬念。当晚,陈佩斯联袂老搭档朱时茂,登上阔别八年的春晚舞台,向全国的电视观众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最新作品《陈小二乘以二》。

  小品延续“陈朱式”喜剧风格,讲述了普通北京人陈小二与奥运有关的故事。
陈佩斯在小品中出演自己曾经塑造的经典角色“陈小二”,朱时茂则仍以“老茂”的身份出现,两人依旧“争斗”不断。在节目中,陈佩斯开口唱出字正腔圆的单弦小曲,演的时候还特来劲儿,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新鲜感。

  去年《金婚》热播,北京台春晚特地举办了“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金婚庆典”,从北京市民中征集了50位“金婚老人”。由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从荧屏中走出的“金婚佳偶”担纲嘉宾主持,在春晚现场为老人们举办隆重的金婚庆典。

  当那首熟悉的《牵手》旋律响起时,台上的25对老人像平时在家里一样促膝而坐,他们有的给老伴梳头,有的给老伴削苹果,有的帮老伴缝衣服,有的帮老伴缠毛线……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传达出夫妻间的理解和关爱。

  作为北京台2007年推出的最重要的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一直是全国观众关注的话题。春晚上,李少红首次正式公布新版《红楼梦》黛玉和宝钗的人选:姚笛和白冰。这两位“红楼梦中人”的选手,最终成功进入大观园,也算为去年轰轰烈烈的“红楼”选秀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晚会中,蔡飞雨、王龙华、张迪等“红楼”选手还合唱歌曲《有我在你身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朱时茂 | 陈小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