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持续三月的美国编剧罢工风波有望下周一平息

  去年十二月,组织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与影视制片人联盟曾经就新合约进行了谈判,但谈判最终破裂。今年一月下旬,双方重回谈判桌,就新合约的条款进行非正式协商。

  九日发表的公开信表示,经过持续罢工和艰难的谈判,双方已经达成了临时协议,“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当然这个协议不是完美的,也无法和我们夜以继日的工作与奉献相比,但我们的罢工是成功的。

”公开信说,这份临时协议是一个保护编剧权益的协议,它创立了一个关于新媒体衍生价值的规则,同时树立了一个原则:“他们挣钱,我们就挣钱”。

  公开信说:“我们已经筋疲力尽,我们的成员和其他从业人员付出了沉重代价。我们相信,现在继续罢工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收获,现在已经是接收协议和平息罢工的时候了。”这份由编剧公会负责人与主要制作商代表达成的临时协议还必须得到编剧公会成员的认可。九日晚上,编剧公会成员将在好莱坞举行会员大会讨论这份临时协议。

  从去年十一月初开始,因不能与主要制片商在影视剧的DVD销售和新媒体利润分成方面达成协议,美国编剧公会开始罢工,公会成员几乎停止了所有影视文稿的创作,美国影视产业受到重大影响。据初步估计,整个产业经济损失接近二十亿美元,数万名从业人员因此失去工作。好莱坞“颁奖季”也受到罢工行动的冲击,金球奖;颁奖典礼被迫取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