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急寻特型演员 新版武大郎定位要可爱

  昨天,新版电视剧《水浒》导演吴子牛透露,剧组在春节期间依然不休息,一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他说:“春节之后,包括外景地建设、演员遴选等具体工作将全面展开,真可谓时间紧任务重。目前让我挠头的,就是时迁、鲁智深、武大郎、戴宗等特型演员和李师师等角色的人选迟迟定不下来。

”吴子牛称,新版《水浒》将拍摄80集,试图从容量、长度、场景、武打、演员、主题歌等各个方面超越老版《水浒》。

  吴子牛说,老版《水浒》的是组接的水泊梁山,靠的是太湖和无锡水浒城,要重拍一部全面超越前者的新版《水浒》,必须选择一个完整的梁山泊,他说:“没有一个完整的梁山泊就不是水浒,水师战争也是剧组要通力表现的。剧中水泊梁山的第一个镜头一定是航拍镜头,把八百里水泊梁山的波澜壮阔全部展现给观众。”

  有传闻说“吴子牛要请王宝强演武大郎”。对此吴子牛解释说:“这只是策划会上的一个意向,剧组还没有与王宝强取得联系。”吴子牛透露,新版《水浒》将以新的视角诠释武大郎这个角色,他给武大郎的定位是“可爱”,“武大郎个子不高,长相也不怎么好看,甚至可以说是丑陋,但人一定要可爱,要让观众喜欢武大郎,要具有真正的劳动人民的形象。”

  春节期间,吴子牛和新版《水浒》剧组的工作人员仍在“看照片”“看材料”。吴子牛表示,为寻找鲁智深、武大郎、时迁、戴宗的特型演员,他还把目光投向了专业艺术团体和广大运动员当中,甚至深入到各地地方戏曲剧团和杂技团,试图在其中发现合适的人选。按照吴子牛的理解,戴宗就是宋代的刘翔,他提议剧组到长跑运动员中去寻找。吴子牛说,《水浒》中的时迁一角同样是剧组寻找的重点,这个人选至少要具备武警、特警的功夫,比如说是攀岩的高手,或者是“蜘蛛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戴宗 | 时迁 | 鲁智深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