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葬礼在故乡举行 绯闻女友同悼(图)

  昨日(9日),上月22日在纽约公寓内暴毙的好莱坞男星希思·莱杰的葬礼在其故乡澳大利亚佩斯举行,他的家人和生前数位圈中好友出席了葬礼。

希思·莱杰的父亲和妻子出席葬礼
希思·莱杰的父亲和妻子出席葬礼

  希思·莱杰的家人选择在一场小规模的葬礼上送别这位英年早逝的男星。莱杰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斯在莱杰的姐姐凯特的陪同下出席了葬礼,但并没有带上她与莱杰的女儿玛蒂尔达。根据《美国周刊》报道,在莱杰离世后,威廉斯只是对2岁的女儿玛蒂尔达说:“爸爸离开了。”小玛蒂尔达自然无法领会这句话的深意。威廉斯表示,在巨大的悲痛中,女儿是她惟一的精神慰藉,“她的身体里流着的是她父亲的血,现在,我每一天都是依靠着这种信念才能挺过难关。我和他的家人看着小玛蒂尔达每天活泼地成长,就好像看到他(莱杰)仍活在我们身边。”

凯特·布兰切特到达葬礼现场
凯特·布兰切特到达葬礼现场

  除了莱杰的家人,参加葬礼的还有莱杰生前的圈中好友。有孕在身的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还在葬礼上致悼词,回忆了两人在洛杉矶和纽约合作的故事。布兰切特曾与莱杰合作出演了鲍勃·迪伦的传记片《我在别处》,并因此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另一位致悼词的友人是莱杰生前主演的电影《糖果》的导演尼尔·阿姆菲尔德。出席葬礼的还有曾与莱杰传过绯闻的超级名模杰玛·沃德。

  葬礼在莱杰生前最喜欢的音乐中举行,配乐包括鲍勃·迪伦、披头士、平克·弗洛伊德和尼尔·扬的名曲。

  在纽约经过复杂的尸检后,莱杰的死因已被定性为意外,多种处方药混合服用后产生的副作用导致了这场悲剧。葬礼举行后,莱杰的遗体将于今日火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蒂尔达 | 布兰切特 | 凯特 |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