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疑似陈冠希现任女友激情照曝光 阿娇今公开受访

  陈冠希“激情照”事件迈入第14天,昨网络又惊见223张新照,包括激似陈冠希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的全裸出浴照,以及张柏芝多张裸照、钟欣桐(阿娇)性感内衣照,阿娇传今日将首度现身面对媒体,而在香港警方逮捕计算机技术员史可隽等人后,仍有新淫照外流的情况看来,照片显然有多处源头散布,陷入失控危机。

陈冠希与现任女友杨永晴
陈冠希与现任女友杨永晴

  风暴扩大

  原本此宗淫照风波受害女星,包括陈冠希历任绯闻女友陈文媛(BoBo)、张柏芝、Twins团员阿娇等6女星,散布在网络的淫照共227张,但神秘人昨再度出手,撒出223张新照,让总数高达450张,最令人震撼的,就是赫见连日来一直力挺陈冠希的现任女友Vincy也似成为淫照主角之一,有3张貌似她的女子浴室出浴照。

  这对躲在美国波士顿安抚女友Vincy的陈冠希,无疑是雪上加霜,但Vincy父亲杨超成在此之前态度都还是信任陈冠希,也认为女儿不会身陷淫照风暴,Vincy日前也公开挺男友。而阿娇继系列照片曝光后,昨出现的新照主要是穿性感蕾丝内衣,对镜头摆出妩媚、撩人姿态。而张柏芝昨天新照数量从10多张飙升到120多张,而且多是连环拍摄的照片。

  阿娇今将公开受访

  阿娇自事件爆发后,都以发烧养病为由缺席公开活动,但昨她的经纪人霍汶希声称,阿娇今日中午会在香港湾仔出席Twins活动,还表示“活动时间约1小时,传媒近日对阿娇很担心,她到时会抽约10分钟接受访问。”

  照片陆续再曝光,显见照片源头不只1个,虽然陈冠希方面表示仅到1家计算机维修店,但从目前情况分析,他的计算机可能送修的店面应该不只1家,而香港网友认为此风波罪魁祸首是陈冠希,警方只从网络逮捕相关人士,不满警方执法不当,今将号召上千位网友游街抗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twins | 杨永晴 | 张新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