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任达华琦琦上海度新春 桃花树下许情愿(图)

任达华与琦琦相当恩爱

  任达华与琦琦堪称模范夫妇,今年是两人结婚十周年,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他们特别到桃花树下许愿,希望爱情长久。

  任达华与琦琦甚少留港度岁,今年也不例外。上周六,他们一家三口前往琦琦的家乡上海过年。琦琦透露,自从爱女Ella出世后,每次出门总会选择适合女儿玩乐的地方,选择上海也只为让Ella感受当地的新年气氛:“在上海过年很有气氛,妈咪会准备很多好意头的食品,有一味叫做"全家福",汤里面有蛋角、鱼蛋、粉丝和火腿;而"称心如意"就是有红枣、莲子和桂圆的糖水,全部都好意头!”

  提到新年愿望,琦琦说:“今年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我希望和老公可以再恩爱一万年,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觉得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有共同目标和价值观是很难得的事,大家互相尊重、互相体谅和关心对方很重要!”

  事实上,琦琦和任达华因为工作忙,平时见面时间不多。对太太呵护备至的任达华称,夫妻间要学会包容,还要懂得笑:“多笑一笑很重要,多想想对方的优点,自然会觉得事事都很美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琦琦 | 任达华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