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 谢霆锋阿娇挑大梁

《浣花洗剑录》海报

《浣花洗剑录》剧照

  目前,一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在竞争激烈的开年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广州、重庆等地强势推出的开年大戏。

  28年前张国荣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轰动荧屏,这部在武侠小说史上被称之为改革传统武侠的“急先锋”作品,曾影响过一代人。如今新版的《浣花洗剑录》重温了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剧中云集了谢霆锋、乔振宇、阿娇、伊能静、谭耀文、杨蕊、赵鸿飞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武侠作品。


  剧情:方宝玉外公与东洋武士山野大藏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的宝玉,为了打败山野大藏,踏上了曲折的习武之路。山野大藏也为了寻找宝剑,步入血雨腥风的江湖,后来,方宝玉和山野大藏发现他俩竟是亲兄弟,于是两人联手除掉了为祸武林的败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