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观众为春晚主持挑口误 军嫂说成“军人的丈夫”

  虽然年年都小心谨慎,但是,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口误仍然年年上演。昨日,有网友挑出了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诸多口误。

  1,抗雪灾朗诵过后,主持人报下个节目的时候,女主持报冯巩节目的时候说话卡壳了。2,周杰伦的《青花瓷》,李咏竟然报的是青花。
3,开场主持时,在朱军感谢救援雪灾后,董卿加入,齐声说感谢劳动人民,口误说成了“劳对人民”。4,主持人在介绍道德模范时,介绍一位妇女拾金不昧,说那人捡了装着一千多万现金的包(这包可以装得下一辆拖拉机了)。5,周涛在列举一系列与“和”有关的成语时,将“和气生财”也当作了成语。6,白岩松将中央文明办,说成了中央人民办,后来改了。7,朱军介绍小品《军嫂上岛》时说“身为军人的丈夫”,就小品的内容来看,应该是口误(小品可没交待那三个军嫂本身就是军人),原来的台词应该是“身为军人,身为丈夫”。

  主持人为什么在春晚一错再错?还记得2007年的春晚主持人集体制造的“黑色三分钟”。人,不怕犯错误,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去年“黑色三分钟”的“主犯”张泽群不仅公开向观众道了歉,而且今年的主持也可以说无懈可击,进步有目共睹。但愿明年,央视春晚的口误更少一些。(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