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荣誉之战 周董敬佩星爷看好自己

  津报网讯 2月7日(大年初一),由小天王周杰伦率队,会集了蔡卓妍、陈柏霖、陈楚河、吴孟达曾志伟吴宗宪王刚、梁家仁、黄渤、闫妮等内地港台众多明星的年度大片《大灌篮》隆重上演。

  周董敬佩星爷看好自己

  影片《大灌篮》除了在电影特技和体育主题两大方面,与当年星爷的《少林足球》堪称龙虎片,而且此番故事中,周董和老戏骨曾志伟饰演的一段动人父子情,又与星爷前不久刚刚公映的转型大片《长江7号》不谋而合。

  该片讲述了从小被父母抛弃的在功夫学校长大的少年世杰(周杰伦饰),不仅练得一身好功夫,而且他生来就拥有异于常人的手感。一次,他在篮球场上大秀“中投”神技的场景,刚好被路过的立叔(曾志伟饰)发现,他借帮世杰寻找亲人为由邀他打篮球,目的是为了用他赚钱,但在相处中两人却产生了深厚的父子情。

  几经波折,终于找到生身父亲王亿万(曾江饰)的世杰,最终却选择放弃亿万富翁的生父,而和立叔一起生活。

  “二周”此番对立之势,不免引来外界对临近公映的两部影片票房之争的观望和猜测,一路宣传下来口口声声称自己是新人的周董,一边表示对星爷的敬佩以及会捧场去看《长江7号》,呼吁华语影坛应该团结,一边也在言语间“泄露”了对自己表演的满意之情,他说:“其实我之前是没自信的,我唯一的自信就是我的音乐,所以刚开始演的时候就觉得怕怕的,但是后来看过之后,就有自信了,而且我看了很多遍,都能被自己感动,这个很不容易啊。”

  三地娱乐高人点齐上场

  此次《大灌篮》不仅在情节和特技上作足噱头,而且在演员阵容方面,也可谓是年末大片中动用明星人数最多的一部。

  自“触电”以来赞誉始终不断的音乐小天王周董,如今已经在电影界成功站稳脚跟,之前的一部《不能说出的秘密》,更是让他跨行大秀创作才华。此次在《大灌篮》中,秀足篮球球技的周董,还照例为影片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周大侠》。

  当红组合Twins成员蔡卓妍,在片中饰演周董的梦中情人莉莉,她是篮球队队长丁伟(陈柏霖饰)的妹妹,是个铁杆的篮球粉丝,她整天泡在篮球场,除了看球,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可以凝望她的心仪对象篮球风云健将萧岚(陈楚河饰),这段一头倒的“三角恋”成为影片中的一个重要调味剂。

  片中的老一代戏骨级人物曾志伟、吴孟达、王刚,则分别饰演了在街头讨生活,见钱眼开的老油条立叔、武当第26代掌门的老师,喜欢结交红颜知己的吴师傅和为人圆滑的功夫学校校长王标。以往嘴上功夫过人的台湾娱乐圈第一名嘴吴宗宪,此次在片中则扮演了一个身藏高深武功的流浪汉吴稽。

  而近来在内地人气飙升的笑星演员黄渤和闫妮,则在片中饰演一对分别见长咏春和太极的高人夫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蔡卓妍 | 陈柏霖 | 王刚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