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公布最新调查结果 八成观众满意鼠年春晚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昨天,央视市场研究所公布了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收视及评价情况同步电话调查结果,结果显示,84.3%的受访者认为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比去年增长了0.7个百分点。

  此项调查自2008年2月6日晚20时30分起,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的同时,央视市场研究对全国406个区县进行了观众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电话调查,调查连续进行了3个多小时。截止到2008年2月7日零时,共访问成功2063个家庭,其中1899个家庭收看了春节联欢晚会,2008年除夕夜,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 96.5%的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同比增长了2.9个百分点。在收看过晚会节目的家庭中,84.3%的受访者认为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比去年增长了0.7个百分点。(今晚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