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赛-洛韩登《Glamour》杂志 展坏女孩本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8日12: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在2008年三月的《Glamour》杂志上,好莱坞的“贱女孩” 林赛-洛韩登上了封面。林赛说自己的2007年是很糟糕的一年,不过08年她将要重新出发。

  在过去的一年里,林赛一直在进行戒酒治疗,虽然目前略有成效,但仍需要再接再厉。林赛对于外界所流传的种种绯闻也是一笑了之,她说如果自己和所有这些绯闻中的男主角真的都有关系,那她肯定早已不在人世了。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林赛是个彻底的坏女孩,但她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美国少女所追捧的对象。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