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Sa称阿娇不脆弱 年后将现身面对公众

  被卷入不雅照风波的女艺人们至今仍没有露面作正式回应,其中女子组合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一直以病为由谢绝出席各大小活动,只靠搭档蔡卓妍(阿Sa)挡驾,阿Sa前晚(2月6日)出席活动时强调“阿娇不是这么脆弱”,并透露阿娇农历新年后会现身面对公众。英皇歌手们亦对不雅照事件持“封嘴”态度,希望事件尽快被人淡忘。

霍汶希和阿Sa(右)
霍汶希和阿Sa(右)

  Twins二人原定前晚(年三十晚)出席“领汇狂欢倒数迎金鼠”活动,但阿娇因备受不雅照风波困扰及抱恙在身而缺席,英皇娱乐则临时安排郑希怡(Yumiko)顶替阿娇。阿Sa则于晚上十一时半单独现身,与其他歌手一同与现场观众倒数迎接新年,气氛热闹。

  阿Sa在活动后表示:“很多歌迷都很担心阿娇,亦都希望她过一个开心新年;我和阿娇不是这么脆弱,等她养好身体再和大家见面。”谈到新年愿望,阿Sa坦言最重要身体健康,问到是否最希望“艳照门”事件尽快完结?阿Sa说:“不想讲太多,好多歌迷都好担心阿娇,但不用担心,她没事!”对于前晚网上再流传二百多张不雅照,当中包括多张貌似阿娇的照片,阿Sa淡然说:“这件事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其他事情不想再讲!”

  发烧四天已好很多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对事件不作回应,但透露阿娇目前身体较为虚弱:“她发烧烧了四日,但好了很多,现在身体比较虚弱!”她强调阿娇过年后会与公众见面,并要还“广告债”。其他出席同一活动的英皇歌手均对事件“封嘴”,称事件已交警方处理,不作回应。

  至于有传其中一名不雅照女子是2001年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香港记者昨曾与她联络,但一直未获回复。当年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对于同届佳丽涉及不雅照风波,表示没有看过该批照片,故不知道真伪,但回想当年竞选期间,由于对方操普通话,双方俨如鸡同鸭讲,故与对方只属点头之交,没有因此成为朋友。

  谈到当年身为比赛嘉宾的陈冠希,曾表示看好她及陈育嬬,问到有没有感到陈冠希对陈育嬬与众不同时,廖碧儿对此笑谓:“那我倒没有特别留意,不过当年选完之后,我就和陈冠希一起去加拿大做慈善节目,之后又有人说我在陈冠希家楼下等他,我们这样就传绯闻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