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激情照事件张柏芝受重创 狄波拉泰国拜神祷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进入第12天,网路黄潮越演越烈,女主角之一阿娇再传自杀,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昨(2月7日)凌晨到黄大仙庙、傍晚赴泰国祈福,盼儿、媳共度风雨。而在不断曝光的不雅照中,首度出现神似陈冠希全身赤裸、手持摄影机反拍镜中女子的画面;此外,香港昨又传出,还有另一批女受害人的照片没曝光,意味有更多女星卷入陈冠希“艳照门”风暴。

  昨(2月7日)是大年初一,凌晨零时多,狄波拉与友人现身香港黄大仙庙,天气又冷又下雨,但风雨无阻狄波拉慈母心,她与众人在庙内跪拜上香。记者问她是否为儿子谢霆锋和孙子Lucas祈福,她有点烦躁地说:“我不会回答啦,总之大家身体健康。”

拉姑前往泰国祈福。(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拉姑前往泰国祈福。(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昨傍晚6时,狄波拉与丈夫鬍鬚Kong直抵机场,准备搭夜机到曼谷拜四面佛还神。提到不雅照是否会影响她一家人,她说:“这事已经令很多人受害,今日是大年初一,新年快乐。”她还透露,张柏芝有向她拜年,她也有包红包给媳妇,但拒答谢霆锋心情好不好。

  随着越来越多的不堪照片曝光,阿娇也2度传出自杀消息,仍被其经纪人霍汶希否认。

  接连曝光的陈冠希不雅照中,场景遍布他的房间、酒店、私人会所,其中以他房间为背景的照片,女主角疑似包括阿娇、张柏芝、陈文媛(BoBo)等人;疑似另有阿娇以酒店房间为背景、身着性感内衣与吊袜带的照片。

  疑有更多女星受害

  而首度曝光神似陈冠希手持摄影机的裸身露脸自拍照,女主角似是与张瑞哲传过绯闻的女星颜颖思,但她否认与陈冠希拍过不雅照。

  有一说前天有网友在网路上留言,指年初二凌晨零时会再上传600张新照以及陈冠希的短片,但至昨记者截稿,网路上并无新的不雅照及短片现形。不过,令人吃惊的是,香港昨又传出,除了原先6名女子受害的不雅照外,还有另一批未曝光、涉及其他女受害人的不雅照,这意味将有更多女星卷入此次不雅照风暴的漩涡中。

  破解“艳照门”3大疑云

  .拍照元凶:照片中有手持摄影机神似陈冠希男子,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是此次艳照门风暴以来,首次有自拍者拍摄纪录的证据

  .场所:曝光的不雅照场景包括疑似陈冠希的卧房、女子的闺房、4星级酒店以及私人会所

  .追女劈腿:不雅照中有张疑似在酒店的房间中,有月历显示是06年2月,当时陈冠希曾公开表示正追求心仪的Vincy(杨永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