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大灌篮》北京热映 三大看点逐一数

  故事简介:少年世杰(周杰伦饰)从小在功夫学校长大,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并拥有异于常人的手感,无意间展现投篮的神技,被街头讨生活且鬼点子特多的立叔(曾志伟饰)看上,借帮世杰寻找亲人的理由,邀他到第一大学打篮球,实际上却是想利用世杰赚钱。

《大灌篮》剧照
《大灌篮》剧照

  加入球队后的世杰,没想到队长丁伟(陈柏霖饰)的妹妹莉莉(蔡卓妍饰),是他长久以来暗恋的对象,从此世杰就迫切想要吸引她的注意,所以总是想与莉莉的偶像———萧岚(陈楚河饰)一较高下,使得球队弥漫一股不安定的气氛。渐渐,世杰将他的功夫底子融入各式的篮球技巧,发挥了惊人的实力,帮助球队一一过关斩将。

  世杰与队友面临最强的对手是一群被美国禁赛的恐怖球员所组成,他们买通球判,使得第一大学球员个个被当成活标靶,面临惨败的局面,危急之际,立叔说服各自拥有绝妙武功的四大高手在最后一刻上场应战……

  看点1:周董又一代表力作。

这是周董继《头文字D》《黄金甲》《不能说的秘密》后的又一代表力作,篮球是周董最喜欢的运动,也是他唱歌外最大的爱好。将灌篮变成影像展现出来,也是他的一大愿望。本片基本上算完成了杰伦的心愿,大量特技的展示,给了杰伦非常好的炫技平台。

  看点2:各地明星云集。影片由周董领衔,还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台湾的吴宗宪、陈柏霖、陈楚河;香港的曾志伟、蔡卓妍、吴孟达、梁家仁以及内地的王刚、阎妮、黄渤等。虽然有些像大杂烩,但过年喜庆,一锅乱炖也能吃出美味,更何况每个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大腕呢。

  看点3:周董特别将歌曲《周大侠》作为本片的主题歌,本曲充满了强烈的周氏风格。节奏感超强,歌词朗朗上口,与其说是看点,不如说是听点更贴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陈柏霖 | 莉莉 | 曾志伟 |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